龙城衣族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4月16日原创童装品牌龙城衣族将在湖州织里镇茵特拉根大酒店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诚邀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前来参观、咨询、指导!

龙城衣族专注棉麻服饰,舒适、复古、传承中国传统元素。用极好的面料、极简的理念,做一件带着感情的衣裳。一件好的棉麻衣裳,就是一位最好的人体健康管家管家。透气,透汗性,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回复正常,这是棉麻布料最大的特点。棉麻真正达到透气、吸汗效果,冬暖夏凉,适用于贴身使用。

据龙城衣族品牌负责人吴剑华透露,此次会议亮点特别多,邀请了知名品牌运营专家、新零售趋势专家谈商论道,创新品牌经营新模式。届时还将与国内某知名ERP系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龙城衣族品牌保驾护航。

龙城衣族前身为龙城布业,龙城布业是织里本地最大的棉麻面料供应商之一。自2014年推出龙城衣族品牌,定位于3-10岁棉麻风童服装经营,该品牌成立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