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尖奖 松堡王国荣膺广东家居业工匠精神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

智造·定制2019:<创>享新蓝图——第五届广东家居业科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于3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松堡王国成功拿下行业大奖“2018-2019年度广东家居业工匠精神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

金尖奖

悉心钻研、追求极致

获奖企业均为公认地行业标杆

代表了行业最尖端的创新实力

本届年会由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智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承办,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上百位知名家居业及产业链核心品牌领袖齐聚一堂,带来家居业精彩的创新思维盛宴,分享了专业化、全方位的转型智造方案及企业参考决策案例,共创2019精彩未来。

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松堡王国始终秉持工匠精神,传承中国传统工艺,悉心打造、精工制作,坚持把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一件作品。

不断吸收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成果,每件产品设计皆遵循安全、环保、美观、舒适的制作标准,为活泼快乐的青少年儿童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生活空间。

只有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创造环节,才能制作出打动人心的儿童家居。注重细节、敬畏细节,不断追求极致和完美,是每一个松堡人都坚信与坚持实践的精神理念。

未来,松堡王国将继续积极发扬一个手艺人最为可贵的工匠精神,坚持走专业化创新发展道路,为千万个幸福家庭提供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更为实现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的企业使命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