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晨露 故乡月 柏厨2019匠心新品青晨、思月系列懂你的中国情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杜甫的短短一句诗唤起了游子心中多少对故乡的美好回忆。又到传统新春佳节,又到了万家团圆的日子,卸下一年的重担,脱去辛苦劳累的外衣,带上一切对家的思念与牵挂,万千中国人又踏上了回家的路。2019年,柏厨将于正月十五元宵节推出匠心新品青晨、思月,与万千游子一同挖掘内心深处对故乡的依恋,一同追忆幼时记忆中家乡的美好。

1122.png

故乡的清晨 一径青草的香味

又到辞旧迎新时,多少在大城市打拼的游子不辞舟车劳顿,一心回家与父母团圆。故乡虽没有高楼大厦,但是“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家乡景致却是永远替代不了的美好。小时候,谁没有在故乡的清晨肆意的奔跑过?那一径青草的香味,就是记忆中家乡的味道。

现代生活的忙碌让人容易迷失自我,追求得越多越容易不满足,到底什么是生命最珍贵的部分?“不如归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回归是一种删繁就简,一种返璞归真。真正的回归是起于心灵,表于生活,纷攘世事,我自岁月静好。

回归简单,是回归自然的味道,生活万千姿态,选择太多反而让人迷乱,不如像儿时一样,回归一种轻松与适意。不妨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营造一种轻生活的氛围,将会让人的神经得到放松,让心灵容易放下。家庭巧设绿植区,选择一些观赏植物进行巧妙摆放,让家里满眼绿意,青葱依旧;时常与音乐相伴,选择便捷的音箱进行智能操控,让休闲的时刻悦动不停;做居家收纳达人,收藏生活中的惊喜和爱好,在收纳与整理中让生活变得井井有条,让灵动生活的每一天充满乐趣。

2222.png

故乡的明月 一轮思念的味道

“五更钟动笙歌散,十里月明灯火稀。”节日的欢乐气氛再浓,终有散尽的时刻,而浓浓的故乡情却是散不尽的,正如故乡天空中的一轮圆月,永远那么明媚,那么温柔。

用心经营自己的生活,让故乡的明月入味异乡的年年月月,他乡虽苦,亦能苦中作乐,让思念化作前行的力量,每一次离乡,都是饱尝思念之后开启的回甘生活。所以,在打造自己的居家风格时,现代人普遍偏爱既有时代气息,又带有怀旧感的居家设计,这样的家会让人觉得亲切而有家乡韵味。

家就是最幸福的旅途之处,把团圆带回家,不妨在家装设计中选用灵巧的“团圆风”,或巧设两扇复古的月亮门,视野极佳,一眼便能看透窗外的美景,随时随地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或选用圆形吧台对橱柜台面进行延伸,为开放式厨房做吧台隔断,既具有分离空间的功能,又有现代感和观赏性。把月亮请进家里来,让思念弥漫生活的各个层面。

柏厨,更懂中国人,更懂你心中对美好的追求。2019柏厨新品青晨、思月,将故乡的青晨与明月请入居家生活之中,用设计让厨柜更有温度,用厨柜新品温暖游子的心!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柏厨2019新品发布会将携多款新品震撼登场,地址在杭州嘉善云澜湾温泉度假酒店,静待大驾光临。 来源 网易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