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大数据和云服务,南讯股份坚持推陈出新

后疫情时代,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流消费形式,成就了电商市场的一片繁荣景象。同时,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越来越严重的消费者决策无序化和碎片化,成为电商营销的新挑战。

应对挑战,企业对于运营管理效率的需求也水涨船高。阿里、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进行全渠道的消费者数字化运营基础设施建设,从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精准连接?

南讯股份解决了这一困境,并推出了能够为电商零售企业突破困境,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精准连接的管理平台。其核心产品客道云·电商用户数字化经营系统和ECRP云·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平台。

零售企业们可基于南讯“ECRP云·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通过洞察定位核心人群画像,构建品牌全域用户标签体系;优化会员权益体系,丰富会员权益及积分互动场景;通过会员营销策划建立品牌特色的营销日历输出品牌价值主张,将营销可视化、数字化、自动化;通过品牌统一的内容管理构建品牌适宜的沟通语言与内容体系等系列措施进行全渠道的消费者数字化运营基础设施建设,从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围绕用户价值增长进行最佳业务实践,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精准连接。

南讯股份始终深耕于电子商务领域中客户关系领域的流程优化、智能营销的研究与创新,且现已与天猫、淘宝、京东、有赞、小红书、苏宁等主流平台实现了数据对接,已服务的客户涵盖华为、海信、良品铺子、全棉时代等国内知名品牌以及欧莱雅、兰蔻、联合利华、三星、索尼等国际知名品牌,也包括李子柒、花西子、完美日记等网红品牌。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