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掌握专业选购技巧才能买到放心产品

无线吸尘器是近年来家电领域非常火爆的一个品类,这类产品在使用体验上追求轻便灵活、在性能上追求极致、不凡,在设计上追求匠心、精致,满足了人们在颜值、性能方面的双重需求。而市面上多样化的无线吸尘器产品,全方位覆盖了不通家庭清洁习惯和差异化需求,这也使其市场份额变得越来越大。

尽管如此,但有不少首次购买吸尘器的消费者表示:习惯了使用扫帚、拖把,担心吸尘器使用起来不顺手,吸尘器扫地不干净。大家的担心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如今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想要选购到一款优质机型确实需要花些功夫。

一、看除尘效果

吸尘器作为家居清洁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大家对它最时候首要的要求就是吸得干净,不会造成二次空气污染。因此,吸尘器的吸力水平和过滤能力是大家在购买机器时,需要特别关注的。市面上的吸尘器普遍吸力都比较强劲,但是过滤能力却存在很大差别,一定要选择过滤技术先进的吸尘器,这样既能避免二次空气污染,还能保持吸力的稳定持久。

二、看体重及便捷性

众所周知,女性是做家务的主要群体,如果吸尘器过于沉重,长时间一定会觉得腰酸背痛;而好的无线吸尘器上手一定是非常轻松,可轻松高举、手持,久握不累;同时,各个刷头与主机的连接、电池的拆卸等操作也一定要简洁,“手残党”也能一学就会。

三、看外观设计

对于追求颜值的朋友来说,吸尘器的外观也很重要。吸尘器的外观包括在配色、机身材料及工艺方面的设计是否符合现代审美观念。而且颜值高的吸尘器也总能带给人愉悦感、提升家居品味。

四、看品牌

相信以同样的价位购买吸尘器,是没有人会拒绝大品牌的产品的,下面给大家安利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国际大品牌吸尘器。

NO.1斐纳TOMEFON吸尘器

斐纳TOMEFON品牌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吸尘器品牌,它常年霸榜屹立不倒,充分展现了一个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担当和实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延续了斐纳TOMEFON产品高性能和高颜值的优势,采用轻量化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非常省力。智能化数字除尘系统配合丰富的刷头配件足以满足用户各种场景的清洁工作,让各种家居清洁难题都化繁为简。

NO.2戴森吸尘器

自品牌创立以来,戴森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科技打造新型产品来解决室内清洁问题。戴森无线吸尘器就是最好的证明,它采用了Dyson Hyperdymium旋速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125000转,可产生高达185AW的强劲吸力,可高效吸除表面及缝隙内的大小颗粒微尘,以及尘螨、花粉、细菌等过敏原。

NO.3小狗吸尘器

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互联网吸尘器领先品牌。小狗无线吸尘器产品拥有高达38项的专利支撑,性能表现更加出众。它提供了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二合一宽嘴刷、扁吸嘴等多用刷头,可以应对各种居家清洁场景。

NO.4米家吸尘器

米家是小米旗下全新智能家庭品牌。米家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一款处处充满黑科技的吸尘器。高端9锥气旋引擎、10万转无刷电机、五重过滤系统等除尘除螨黑科技的加持下,米家无线吸尘器可恒定输出高性能大吸力,吸力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让藏匿在深处的灰尘也无处遁形。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