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选携手京东宠物参展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0年7月24日-27日,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以下简称深宠展)。作为深宠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商选与京东宠物受邀参展,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多个宠物品牌参展商一起深入探讨宠物行业发展新机遇,引领宠物行业新趋势。

1.png

(深宠展现场)

深宠展作为宠物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历经六年的不断成长与发展,已成为展商开拓市场、新品发布、品牌推广、贸易出口、人宠互动等内容于一体的专业性展贸品牌,吸引了涵盖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宠物活体等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玩家参与,吸引了纽顿、耐吉斯、荒野盛宴、麦德氏、红狗、卫仕、多尼斯、海洋之星、渴望、爱肯拿、Go!、Now、荒野盛宴、all for paws、不然呢、帕特诺尔、派旺、信元发育宝、伯纳天纯、伊纳宝、麦高臣、豆柴、有鱼、福迪斯、美卡、么哇、草本魔力、露仙娜、Instinct生鲜本能、Be my baby、源飞、爱立方、宠确幸、宠儿香、波波、溯食粮、宠老板、蜗牛小店、意大利孟爵、西冠、博士派、瑞鹏医院、瑞派医院等众多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展会期间将举办数十场商贸对接会,为参展企业、买家提供更为精准的商贸配对服务。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每年快速增长的参展规模表明,深宠展已真正成为华南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宠物品牌盛会。

多角度多维度地剖析宠物行业电商发展趋势

本届深宠展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对宠物电商、疫情后重振市场、宠物智能产品等话题进行分析,京东商选联合京东宠物到场为宠物零售行业传授经验、扩宽思路、解决门店运营管理痛点,多角度多维度地剖析“疫情后时代”与之相关的宠物行业产业链所面临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2.png

(论坛环节)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我国宠物行业已形成覆盖宠物生老病死、衣食住行的完整产业链,主要包括上游的宠物活体、中游的宠物商品和下游的宠物服务交易。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我国养宠人数从7355万上升至9915万,增长速度达到34.81%,同时,2019年国内宠物(犬猫)消费市场已经突破2000亿,整体消费规模较上年增长18.5%。受疫情整体影响,宠物行业O2O模式到家订单明显增加,电商线上宠物商品发展迅猛。其中电商线上宠物商品用户中,95后占23.6%,85后和90后占45.3%,70后占22%,体现在年轻人正作为宠物消费群体的“主力军”活跃在宠物行业中。宠主对宠物的消费越来越倾向于趣味化、精细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能够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眼球 ,同时颜值与功能兼具的产品,未来将更加迎合消费者的诉求。

抢占制造先机 利用大数据精准配对消费需求

京东商选作为京东零售全渠道生态平台重要布局之一,依托京东的技术、供应链和物流优势,为中国优质品牌厂商和零售门店提供数字赋能服务,助力线下零售数字化升级。目前,京东商选目前合作门店近10万家,覆盖全国超过32省市、自治区。

京东商选品类运营负责人孙玖会称:“未来宠物行业高速发展可以预见,但传统模式下品牌缺乏通盘整合能力,使其难以兼顾消费者需求和渠道布局。借助京东商选线下10万家合作门店,扩大线上分销渠道帮助品牌方将产品销往全国,对于双方将是一次难得的合作机会。”

3.png

(京东商选京东超市联合广告位)

本次展会京东商选系统地阐述了宠物行业供应链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商家建立自主、自助的线上线下数字化分销渠道,营造零售终端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同时加强上下游的数据连通,根据各地产品销售情况,对消费兴趣热点形成即时分析,清晰、准确、快速地把控用户需求,将消费需求侧与产品供给侧高效结合。

有理由相信,未来京东商选与京东宠物将携手助推中国宠物市场持续健康发展,重构人、货、场三大零售因素,为整个宠物行业发展提供全新驱动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