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买不买5G手机?也许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遇到卡顿、掉帧、延迟、发热等现象,尤其是在游戏最关键的时候出问题更为致命。随着夏天的到来,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手机发热极大的影响了游戏体验,自己明明就是大神,却经常因为手机的原因被称作为“猪队友”,真的是苦不堪言,不如换一部手机一洗耻辱。7月31日,京东818手机火热开启,促销力度大,服务好,产品全,一句话“放心换”就对了!

京东818手机节万券齐发,818元神券限量抢

每天0点、10点、18点、20点、22点等五个时间段可限量领取满2020减818优惠券,数量有限,每天5个闹钟安排上!除此之外,各个品牌也有大惊喜,如iPhone 11系列领券至高减2000元、一加满4000减400、小米K30 Pro满1000减200等等,全方位满足你的购机需求。

全场至高24期免息 换新无压力

华为P40、nova 7限时6期免息、iPhone SE、iPhone 8 Plus支持12期免息、iQOO Z1享12期免息、OPPO Ace2享12期免息、小米10白条12期免息、荣耀30系列至高24期免息等等,应有尽有,再也不用担心因为预算不足,错过自己心仪的手机!

“喜新厌旧”又何妨?京东为统统为你安排好啦

迫不及待想第一时间入手5G新品?别着急,京东818手机节统统为你们安排好了!红魔5S游戏手机预约购机享24期免息、拯救者电竞手机预售享30天无忧退货特权、ROG游戏手机3享6期免息、华为麦芒9预售1元优惠50元、5G大屏手机12期免息、三星 Galaxy Z Flip 5G购买享24期白条免息,30天无忧体验等等福利,快来京东“放心换”。

其他平台的买不到的爆款,千万不要错过

荣耀20青春版限时优惠1099元、魅族17 限时领券至高省300元,白条6期免息,到手价3399元起、荣耀V30限时优惠800元,到手价3099元,白条12期免息、OPPO Ace低至2899元起、三星A90限时直降1600元,仅需2899元!诚意满满,总有一款适合你!

随着用户消费习惯的“进化”,畅享购买之余,全面的服务已成为5G换新渠道平台的核心竞争维度。为了让消费者无忧从4G时代向5G过渡,今年京东818手机节期间,除了促销优惠力度大之外,京东对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正式推出放心换服务,包括30天无理由退货、先用后付、以旧换新、30365等等一系列特色保障服务,将用户体验标准提升到更高维的层面,全方位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购机需求,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步入5G新生活。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