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掀起5G风暴!华为爆款5G手机至高24期免息

昨天儿童节,看瞅着小朋友们洋溢在节日氛围中羡慕不已!作为“身是中年心却幼”的大朋友们,为了满足自己过节的心愿,决定“错峰过儿童节”,名正言顺的犒劳自己!趁着京东618,为自己挑选一款心仪已久的5G手机!拉风又有面!

不过,作为年中大型“薅羊毛”时刻,买5G手机怎样才能完美避坑?来,看一下京东权威出炉华为618 5G购机攻略,攻略“有效期”仅3天,看到就是赚到,迅速安排了!自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以来,华为已相继推出了多款5G手机,逐步建立起一支覆盖1500元-6000元全价位段的"5G舰队",加速5G手机普及。目前P40系列、nova7系列、Mate 30系列等爆款机型均可参与京东手机618促销活动。

攻略1之划重点,新品首销提前抢

华为P40 Pro+5G手机6月1日已正式开启预约通道,只要预约早,6月6日新机正式发售之日就能率先得到新机!扬眉吐气在此一举!此外,华为畅享Z也正式开售,6+64GB版京东独家发售,领券立减100元,到手价1599元起,现在下单还送30天无忧试用服务,不爽就全额退款,买一赚一尝新最划算!

此外,华为Mate Xs 5G折叠屏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 Pro 5G新品均在京东华丽开售!其中MatePad Pro 5G预售优惠300元、6期免息!不要太优惠!来吧,别让羡慕持续蔓延,华为5G,值得入手!

攻略2之敲黑板,至高24期免息

在京东手机平台下单购买华为P40系列、华为Mate 30 5G系列及华为Nova7 Pro等爆款机型,白条支付均可享受24期免息,每天最少仅需5.07元!真真儿是实现了华为手机“白菜价”,而且还是免息两年!

攻略3之继续圈,叠加优惠立省200元

只免息不过瘾?优惠券叠加、立减一一安排!6月1日至3日期间,京东手机平台下单购买华为Mate 30 5G系列不仅可以享受白条支付24免息,还能分别使用叠加200元&叠加10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需5699元、4399元!购买华为Nova 7及Nova 7 SE白条支付均可享受6期免息、立省100元,到手价只需2899元、2299元!用最优的价格买最酷的手机!

攻略4之不犹豫,赶紧下单

除了上述华为5G爆款机型及优惠力度,最强的攻略就是看到就入手,丝毫不要犹豫!机会就在眼前,勿要白白溜走!毕竟这个力度的活动有效期仅剩2天!

京东618不负每一份热爱,不错过每一个对自己好的机会!趁现在,下单满足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