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青年领袖相聚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 每日互动方毅受邀出席

近日,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在官邸接见了中法各界的青年领袖。来自新闻、教育、建筑和金融等行业的中法青年领袖们在晚会上进行了热烈交流。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方毅作为法中基金会指导委员会成员受邀出席了活动。

图为:"青年领袖酒会"现场合影

图为:方毅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Benoît Guidée)合影

法中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目的是发展中法两国未来决策者之间的长久友好联系,激发双方对对方国家的兴趣,鼓励创建联合项目。法中基金会的主要活动包括每年组织一次中法"青年领袖"项目,交替在法国和中国举办。作为法中基金会指导委员会成员,方毅一直积极参与活动,与中法各界人士进行了多领域的深入交流。

图为:2017年10月,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亲切接见每日互动方毅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方毅一直密切关注着法国疫情动态,并与法中基金会保持沟通交流。在了解到法国政府的防护物资需求后,每日互动迅速联系相关资源,采购到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第一时间驰援法国。

图为:每日互动捐赠物资

未来,在法中基金会的带领下,中法青年领袖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两国在民间经济、文化艺术、学术项目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