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创客携手央视频,向全国青少年推出免费少儿编程课

3月2日,在线少儿编程领导品牌西瓜创客入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视频”,并携手新华网视频、环球网“报名大厅”、新浪教育、凤凰教育、网易教育、咪咕视频云学堂、360、今日头条等平台,并采用“学练测赛”四步闭环的方式,为全国青少年学习保驾护航。

(西瓜创客少儿编程课入驻画面)

“央视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基于 5G+4K/8K+AI 等新技术,推出的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也是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西瓜创客为 6-12 岁的小学生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育,自 2017 年创立以来深耕在线教育,已获得超过 100 万用户,在少儿编程行业首创了 AI 双师课堂。当前,西瓜创客首批开放课程已入驻“央视频” APP,全国用户在首页搜索“西瓜创客”即可参与学习,本次开放的《宇宙探索课》旨在激发下一代探索宇宙,普及航天知识的科普,让孩子们不仅成为知识的知道者,而且成为仰望星空的行动者。此前,针对该课程,西瓜创客还推出了“42号计划”,在 2019年7月25日中国民营火箭首飞, 25 万个西瓜创客《宇宙探索课》的编程作品跟随火箭发射成功到太空,激发了数十万学员对探索宇宙的好奇心,用编程模拟“嫦娥四号”软着陆的过程。

据了解,此前CCTV 10 科教频道《讲述》系列节目对西瓜创客的报道提到:“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世界各地的孩子们被联系起来,共同发现与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在未来,当数字经济、智能经济成为经济的新常态,编程会在每个领域被用到。”西瓜创客创始人& CEO 肖恩在央视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教孩子认识自己、改变自己、认识世界、改变世界。”

(西瓜创客创始人&CEO 肖恩)

此外,西瓜创客独家硬件编程课“小红板”,也多次受到央视青睐。小红板利用「物理」中物体的导电性,实现了将水果、汽车模型等导电的物品,变身乐器。西瓜创客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编程语言,让孩子通过可视化图形编程、代码编程培养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计算能力等,学习编程来串联各个学科,融合了音乐、物理、工程、数学等多种学科,助力孩子能力跃迁。

(CCTV 10 报道西瓜创客硬件编程小红板)

(央视新闻移动网报道西瓜创客硬件编程小红板)

被央视多次报道的西瓜创客,用“学练测赛”四步闭环保障孩子学习效果。在赛事成果方面,第十一届蓝桥杯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2000+ 名西瓜创客学员参赛,获奖率 82% ;全国首届青少年编程等级能力测评,近 10000 人名西瓜创客学员参加,7000+ 参赛选手参加西瓜创客考前直播培训,据组委会官方数据,西瓜创客考级人数&通过率在全行业获得双第一,充分验证了西瓜创客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的有效性。

疫情期间,西瓜创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数学思维课》、《宇宙探索课》、《垃圾分类课》等系列优质课程。西瓜创客创始人兼CEO肖恩表示“作为少儿在线编程教育创业者的我们,决定将自己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免费提供给因为疫情而不得不困于家中的孩子们,带给他们思维的提升与学习的快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