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推暖心系统汇芯,为企业提供企业知产与科创智能诊断与解决方案

为保护公司好公司的权益,人们已经对知识产权、商标有了很强的意识。市场上也有不少恶意商标注册的现象频频发生,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与疫情相关的非正常商标申请注册,“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方舱“”李文亮“等恶意商标已依法驳回。面对商标注册,企业该如何选择类别,保证商标的有效性。企业在商标注册前一定要进行近似商标风险查询,针对商标风险,汇桔网为企业提供智能体验诊断、精准的解决方案并实施解决。

企业风险在线查询、预警

汇桔集团旗下产品汇桔云24小时全网智能监控行业竞争对手知识产权动态,及时把握研发趋势。企业在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前,首要一环便是风险查询。汇桔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企业预警,提前告知企业风险所在,提高企业风险防御能力。

汇桔网推出汇芯系列小程序全方位保障企业知产安全

1、汇芯商标风险诊断版

利用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专门为企业提供商标风险查询和诊断,包括商标全类别检索、智能检测近似商标与分析、商标注册风险诊断报告与评分等功能,通过智能化平台帮助企业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降低驳回风险。同时汇桔云1件商标注册免服务费,价格低至300元!

2、汇芯企业风险诊断版

通过不同企业维度进行风险查询,智能分析企业与竞品企业信息,获取知商值,并自动生成企业智能体检报告。企业智能体检报告通过企业基本信息、检测结果及解决方案建议、工商信息检测、知识产权检测等维度,让企业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分析,同时还针对企业现有风险提出解决化建议,避免企业掉入这些“坑”,为企业发展扫清关键障碍。企业风险诊断版,帮助相关企业减轻疫情影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商标是企业品牌形象的代表,在日常商标管理中,企业应当采取预防性与救济性措施,避免商标风险的发生,提前布局规划,坚决抵制恶意注册商标行为。汇桔网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企业智能诊断分析,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壁垒与潜在问题,为知商企业注入知识产权与科创动力芯片,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