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全新Ace系列聚焦性能赛道

4月21日,一加正式发布全新一加Ace系列,售价2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

  作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一加Ace搭载了多项首发技术:与联发科深度定制的天玑8100-MAX芯片,配合自研的HyperBoost游戏稳帧和图形异构技术,能够解决手机游戏中的卡顿、掉帧等问题;使用的超晶石墨散热材料,比传统石墨片的散热性能提升了60%;首发的“长寿版”150w闪充,降低了用户在游戏等高耗电场景下的电池焦虑。

  此外,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还首次公布了一加新产品定位。他表示,一加未来的产品线将分为数字系列和Ace系列,数字系列定位为性能旗舰,会延续一加一贯的高端旗舰路线,兼顾性能体验和质感设计;而新增的Ace系列,则在主打性能的同时,强化游戏娱乐体验。

  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长远的发展,从去年6月开始,一加也在加快与OPPO的融合。

  “凭借OPPO在技术、供应链、渠道、服务等多方面的资源加持,我们能够降低重复投入的成本,把人力、物力、资源用在产品体验和细节的打磨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李杰说,OPPO每年的全球出货量接近2亿台,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共享OPPO供应链将给一加带来稳定的产品供应和成本优势。

  过去,一加手机的销售渠道主要是线上平台,随着用户对产品体验和售后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渠道和服务成为一加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此,李杰表示,借助OPPO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网络,一加的线下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和重塑。目前,一加的产品已经入驻OPPO的线下渠道,而一加的线下体验店今年也会覆盖到全国2800个区县,超过4000个商圈,体验点数量将超过5000个。

  李杰说,游戏技术、散热材料和充电技术等围绕性能赛道的技术创新,将是一加打造产品差异点的最有力支撑。因此,一加将会与更多的供应商深度合作,联合开发新技术和新的元器件。例如,这次一加Ace独家首发的天玑8100-MAX芯片就是一加与联发科深度合作定制的产品。

  目前,OPPO已经有一条专门为一加打造的性能游戏研发主线,为产品创新提供支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