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卡车司机正能量 满帮2021司机节南京举办

26日,2021(第五届)满帮司机节“十大卡车司机”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经过投票遴选,“十大卡车司机”最终出炉。本届司机节以“了不起的卡车人”为主题,旨在挖掘、弘扬“了不起”的卡车人精神和事迹,让更多优秀卡车人“被看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满帮集团供图)

  今年获奖的“十大卡车司机”,有的在新冠疫情和河南暴雨期间挺身而出,将一车车物资送进疫区、灾区;有的多次见义勇为或坚持献血多年,挽救他人生命;有的身患疾病,却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等事迹。

  满帮首席客户官王正洪表示:“满帮已连续举办五年司机节,初衷是做一些让大家能感受到卡车司机无限能量的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满帮首席客户官王正洪致辞(满帮集团供图)

  据了解,除了十大司机,今年司机节还设立了“最具能量奖”,奖励那些未入选十大司机、但能量足以感染我们的卡车人。他们有的为报武汉人对她的救助之恩,在武汉发生疫情时加入了武汉的抗疫物资运输,直至武汉新冠肺炎患者清零;有的多次夺得国家A级卡车公开赛冠军,致力于分享驾驶技术让更多卡车司机能安全驾驶;有的诚信守正,在收到满帮驰援河南洪灾捐款后,坚持捐出并免费运送抗洪物资;还有的面对生活的滔天困难,乐观、有担当……

  每年的十大司机都各不相同、各具风采,今年十大卡车司机名单中更是出现了新面孔:同城司机。过去,满帮平台以中重卡司机为主,自去年12月开启同城业务以来,同城司机进入了平台视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满帮集团创新事业部负责人刘凡军、南京长铃五菱宝骏总经理钱正莲为获奖司机颁奖(满帮集团供图)

  满帮集团创新事业部负责人刘凡军、南京长铃五菱宝骏总经理钱正莲为同城“接单王”、“发货王”4位每人发放了1辆汽车奖励。

  在同城9-10月的“接单王”、“发货王”活动期间,韩师傅凭借504单的接单量以及100%好评率,获得了“接单王”的殊荣,代师傅凭借435单的完单量,斩获接单量第二名;在货主端,泰州货主唐立鹤、无锡货主任杰峰分别以464、418单的发货单数成为发货单数最多货主。他们将分别获得价值4.88万元的五菱宏光劲取版一台、3.58万的五菱之光实用版一台。

  今年5月,满帮专门成立客户体验部,针对用户高频反映的问题,每周召集应对业务部负责人,深度沟通,对产品进行打磨,致力于解决问题。目前,满帮已就佣金退款、运费提现、风险货主骗取订金等司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决或优化。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满帮发布了《走南闯北卡车人-三餐里的牵挂》线上问卷调研报告。调研显示,饺子是老司机们的最爱,川渝美食最受欢迎;餐食不规律也是卡友们的通病,仅有六成卡车司机能够保证一日三餐或四餐,三成多的卡友每天只能吃一到两餐;至于餐费,超八成卡友一餐的花费在30元以下,其中70后卡友最为节省,但他们三餐最为规律;为了节省时间和成本,有近三成司机平时会在车上做饭;开车犯困是卡友们都面临的问题,瓜子、槟榔、辣条成为卡车司机解乏前三甲……

  另据统计显示,“了不起的卡车人”挑战赛,短短4天时间,累计参赛作品4400余个,话题整体播放量达4.3亿,受到了广泛关注。

  今年的满帮司机节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东鹏饮料、百安舒为卡友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满帮司机节是满帮集团年度标志性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 通过四年的迭代升级,如今,司机节已不仅是满帮司机的盛会,也是全国卡车司机的盛会,每年评出的标杆成为司机圈的榜样力量广为人知,也成为社会了解卡车司机文化的平台。

  以运满满、货车帮司机端APP为载体,司机节每年有数百位司机参选,数十万司机参与投票评选,并形成大量媒体报道,也成为一个鲜活、垂直的宣传平台。

  在前四届司机节的基础上,2021司机节将通过更广泛的评选范围,更多的媒体平台,更多元的合作伙伴,更大的线下活动规模,以及创新的活动形式,对司机节做进一步的升级,增加参与度与传播力。本届司机节在原有颁奖典礼的基础上,衍生司机嘉年华,将司机节办成司机线下聚会盛会。(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