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平台又双叒送优惠啦!菌菇营养品一律七六折!

九月份到来!对于广大海淘一族而言,这个月份绝对是采购的黄金时期,原因非常简单,iHerb迎来了成立24周年的欢庆时刻,自然而然,这家海淘巨头也有无数的优惠等着你来,反正我是激动了!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呢?

iHerb平台估计对于广大喜欢海淘的朋友统统都不陌生,可谓是国际上响当当的一个购物平台,一开始是专门做保健产品线上零售的,如今规模相当庞大,经营超过三万个SKUs和1300多个品牌,市场版图更是扩及到近200个国家。而且相对比其他的品牌,iHerb的快递更是以速度闻名,再加上质优价廉的商品,在国内自然有不俗的人气。

作为iHerb的老本行,健康营养类的产品自然是其中的重头戏,随着品类逐渐增多,现在几乎涵盖了所有你能想象到的健康营养品,而洛杉矶时间9月3日,iHerb更是痛下血本,全场菌菇营养品76折走起,绝对值得你去物色一番!

要说菌菇类营养品,在近些年来可以说是健康大IP,无数的消费者都认识到了菌菇的诸多功效。在国内不仅仅广受南方人喜欢,毕竟顿顿离不开汤,同时也逐渐得到北方人的青睐,因为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具有许多养生奇效。

随着疫情的爆发,人们的健康理念迎来革新,从内心深处更渴求营养的饮食搭配,而菌菇类产品作为公认的健康、绿色、营养农产品,自然受到消费者的热爱,因此许许多多以菌菇类为主要原料的营养品也是应运而生,加上不俗的口感和味道,在国内盛行一时。

而作为大家的先锋部队,自然也要和大家唠一唠,究竟有哪些好产品值得入手!现在菌菇类营养品可谓种类丰富,像是虫草、灵芝、各种菇类是应有尽有。而这些产品对于我们的健康也有大有益处:像是蛋白质含量普遍较高、而且各类微量元素的含量也较为丰富,低热量,而且能够帮助我们调节好身体各个器官,可以说好处多多。

而我最近也在使用的一款产品就是: 狮鬃菇记忆力/神经系统健康支持素食胶囊,这款产品的主要成分狮子鬃毛蘑菇含有对身体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质,尤其是对大脑、心脏和肠道,其中经过科学验证,可以促进神经生长,避免受阿尔茨海默氏症相关损害。

当然了,其他还有海量的产品等你来挑选,在这里放出链接:https://www.iherb.com/c/mushrooms

关注健康,从现在开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