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KK直播打造爱的告白专场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爱情天长地久,而每个阶段的爱情又是不一样的,或沉默、或含蓄、或热烈。爱情长久的秘诀是什么?大家又为何要走入婚姻?不同婚龄的人对爱的理解一样吗?

8月25日,KK直播携手杭州市拱墅团区委、区商务局、拱墅万达广场,联合举办“爱的心愿,今‘wan达’成”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不同婚龄的夫妻作客直播间,和广大网友共享七夕的甜蜜时光,分享他们的动人故事。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勇敢地表达爱,用心地去经营伴侣关系。

在直播过程中,两对夫妻都纷纷表示:信任和包容是爱情的基础,美好长久的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其中新婚不久的小夫妻还讲述了自己青春奋斗在拱墅、爱情结识在拱墅、未来扎根在拱墅的美好故事。同时,爱的直播间还帮助嘉宾达成了一个当初相爱时未竟的心愿。正值七夕佳节,嘉宾关于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慨和爱情婚姻真谛的分享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网友们纷纷给他们点赞并弹幕表示要向身边的爱人告白,把自己的爱勇敢地表达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KK直播本次邀请的一对夫妻很特殊,“特殊”是因为他们是一对抗疫夫妇:同是医护人员,相濡以沫十余载,疫情期间并肩战斗在一线,抗击病毒守护健康,正因为有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更多家庭的岁月静好。

此次活动也是“云集拱墅”青年促消费系列直播第三站,KK直播平台主持人采用手机现场直播的形式,走进拱墅万达商场进行线下探店,收看直播的网友们不停点赞、发送弹幕,和主持人进行实时互动,直播过程中主播随机抽取七夕浪漫大奖146份赠送给幸运网友。本次活动延续青年“网红”主播线下“探店”、线上直播的模式,提升带动了线下消费热度,根据实时数据,直播活动共吸引了11.5万人次收看。

KK直播一直以来坚持“大舞台、正能量”的价值导向,着力平台正能量内容的建设。此次活动同时也作为“创青春 墅未来”2020运河青年人才季系列活动之一,KK直播将继续探访区内各大商业街区,重点围绕拱墅“美食、游乐、景点”三大主题,以当前最热的直播形式介绍宣传拱墅,带动青年走进拱墅,助力经济复苏。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