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境界已开启,COLMO洗衣机引领高阶非凡生活

8月15-18日,COLMO“未来境界”快闪店在无锡苏宁广场Shopping Mall 2F正式开展。同时COLMO全新产品“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也于此震撼登场。以一场硬核科技与质感生活的碰撞体验,带领消费者突破极限,探索未来生活新境界,在无锡当地掀起了一场黑科技家电风暴。

 颠覆创新科技赋能人居新图景

作为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逐步实现家电从“看得见”到“看得懂”的转变。“未来境界”快闪店正是在此基础之上,打破当前常规家电快闪形式,以科幻十足的火箭推进器空间载体造型空降现场,延续COLMO以AI科技与理性美学相融合的理念,不断突破常规想象,为消费者带来极境之界的非凡感受。

秉持“科技服务生活本源”,在追求前沿科技的同时,COLMO更关注用户高品质家居生活需求细节。在本次快闪店内,COLMO通过“宇航员挑战”、“风洞抓票”、“云图系列洗烘套装”体验展示等多样趣味互动方式,让消费者和未来家电进行零距离接触,在轻松有趣的互动中,不仅能化身宇航员展开趣味互动,还能获得来自COLMO准备的惊喜礼品,更实地体验了COLMO云图系列洗烘套装卓越的高端品质。

造型新颖的快闪店外形、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互动,瞬间掀起了一股直达未来境界的科技浪潮。

生而非凡做未来境界开创者

当然,这不仅是一场形式新颖、科幻趣味的线下快闪店展示形式,更是COLMO以AI科技打造产品的颠覆创新,引领消费者们突破极限,以科技赋能,共赴未来生活新图景。在本次活动中,全新产品子母太空舱洗衣机惊鸿首发,以超前设计“领航者”姿态惊艳亮相。

据现场工作人员结束,这是一款因致敬中国航天设计而生的高科技产品,源自航天器设计零感,引进航天净水杀菌技术,5+10合理大容量,是行业中唯一实现同洗同脱的高科技真分区洗衣机。同时获得了全球5%的权威羊毛绿标认证,不起球不变形放心洗羊毛。集聚全球尖端AI科技,以顶级品质、匠心工艺引领全球菁英共探未来家电。

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依靠卓越的科技赋能聚焦了全场消费者的目光,而其外观设计,同样出色。延续COLMO“以简驭繁”的美学姿态,汲取航天器外观灵感,一体化至简设计。搭载COLMO136项专利布局的AI智控技术,达到无延时高效响应,优雅从容;无痕晶透玻璃门隔热、通透、无痕;控制屏幕搭载RTOS系统,采用TFT炫彩技术。在给予家居生活更多质感与高级的同时,让更多用户体验高阶生活的非凡美感。

 多重共振跨界引发强烈轰动

此次快闪店携手苏宁极物是COLMO跨界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苏宁极物聚集高品质生活,与高端科技家电COLMO高度契合。“未来境界”快闪店通过品牌联动、资源的多重共振更是获得了轰动效应。

以苏宁数位代言人参与线上话题的方式,流量聚合,产生聚集式传播扩散的效应,最大限度提升了此次快闪店的知名度与参与度;通过微博、抖音、现场直播三方矩阵联动同步至全网扩散,持续性多角度发声,进一步激发了线上用户的关注度。

“未来境界”快闪店暂时划下句号,然COLMO探索未来,从未止步。智慧家庭、科技家电已成不可逆转的必然趋势,未来在给消费者带来AI科技体验的同时,COLMO将持续突破冰冷参数,力求展现科技魅力与温度,令科技不只是人的化身,更是延伸。今后,COLMO将持续以AI科技、非凡品味,开创高阶生活之道,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