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全景沉浸式广州汽车战略发布会

“广州汽车产业万亿战略线上发布会"各项精彩内容,将于8月22日晚7点30分以直播的形式在微信小程序“汽车产业链服务平台”与大家见面。打破空间限制,链接世界你我!来一场AR全景沉浸式体验,是不是很酷?

大会分为“政策解读”、“园区对话”、“平台发布”、“新车品鉴”四部分内容,全面洞悉广州市汽车产业发展路径,宏观前瞻广州市未来汽车产业战略蓝图。

发布会直播将释放哪些信息?先来点儿剧透。

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如何布局,经过20年的发展,汽车产业已位居国内前列,成为全国三大乘用车生产基地之一、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广州市工信局日前发布《广州市推进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广州市汽车转型升级将分两步走。怎么走?22日晚,发布会将立体式全方位地解读广州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迈向高端a化、品牌化的产业发展布局。

落户广州企业享受哪些优惠?加强资金支持、深化人才支持、加强用地支持、加大招商支持、公共服务平台支持、核心技术研发支持,这些,广州早就帮企业想好了!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实现全球产业链供应,带动配套装备、试验检测等上下游产业链整体提升,实现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集约、集成发展。

对话广州六大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南沙、番禺、花都、从化、增城、黄埔,六个汽车产业园区的管理单位负责人,将座客AR数字全景会客厅,来一场隔空对话,聊聊龙头整车企业和他们的产业红利,聊聊商贸服务、人居教育和系统的产业配套。

汽车关键零部件推荐目录将在广州发布?受广州市邀请,国家智能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牵头编制的《2020汽车关键零部件推荐目录》届时将发布征求意见稿。目录全面摸排国内外市场主体的发展情况,简练刻画我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框架,并遴选行业20强汽车关键零部件企业及优秀产品收录在册,目录将提供作为政府政策实施、整车企业配套参考依据。

新靓车,看广州!纯电、混动、智能,自动驾驶、自动泊车、一键导航、续航里程,资深车评人与您分享这些吸睛功能,广汽传祺AION系列、广丰iA5系列、小鹏P7、恒驰热款、宝能新车...多款新款车型,专业车评带来全方位的车型、价格解读,让您与爱车0距离!

请在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日用电器”或小程序“汽车产业链服务平台”了解更多详情。8月22日晚上等你一起来观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