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行业黑马——至家HOMMEY,有创造力的才是家

导语:1945年,瑞典人均GDP达到了9000美金,IKEA诞生;1978年,美国人均GDP达到了10000美金,HOMEDEPOT面世;1980年,日本人均GDP到9000美金,两家家居行业巨头MUJ1和NITORI又相继成立.......2020年,中国人均GDP突破了10000美金大关......种种迹象表明,购买力强盛的中国消费者们正在翘首期盼一个属于国人自己且具有统治力的家居品牌问世。

至家HOMMEY 引领家居软装创造力消费新模式

相关资料表明,中国家居建材市场规模4.4万亿,软装行业规模占1.5万亿。其中,线上软装平台仍聚焦在淘宝/京东等综合类头部电商,线上渠道渗透率仅为8.6%。而伴随人均GDP破万美元的新起点,以80后、90后为首的年轻一代早已成为消费市场的核心动力: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家居产品的购买理念不再以传统的实用为主,更多的追求个性化,高颜值、高品位,高舒适度为重。

而这种新的消费理念与至家HOMMEY提倡的创造力消费审美的理念不谋而合,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创造力融合"围绕年轻消费需求展开服务,至此至家HOMMEY品牌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

至家Hommey是家居软装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它通过最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形式将新时代的人与货"链接":一方面将人"链"到家,另一方面将消费者零散的需求、设计师小众的设计与上游的供应链挂勾,形成完整运作的服务闭环。除此外,基于数据算法对用户进行精细化运营,从而完成标签与建模,进而进行人货匹配,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做出选品决策,降低购买的决策成本和试错风险。

2015年至家HOMMEY正式成立,凭借低调务实的经营理念和极富活力、创造力的企业激励制度,在不到3年时间连续收获来自真格基金、清流资金、赛富、亦联等明星资本机构的多轮融资。2019年平台GMV更是超8亿,平台产品超10万SKU......2020年「至家HOMMEY」全新品牌升级,紧随新人群消费路径的运营布局,构建线上线下零售矩阵,下沉全渠道生态布局,持续不断扩大竞争力,打造家居软装领域的创造力消费文化。

"有创造力的才是家"

对"人"的精确把握,奠定了至家HOMMEY的"货"和"人"的联通。新时代的消费者消费理念正由"必需型"向"必欲型"产品转变。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至家HOMMEY"创造力的才是家"的SLOGAN,经过实践的认证亦越发响亮——引入全球顶尖原创设计师,坚持打造前沿趋势、符合创意审美标准的家居产品,重构个性新生活场景,用户可以从创新型产品组合、多场景空间陈设等不同的家居审美设计提案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创造力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现消费时代下,家居行业发展的竞争力。在家居行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兴趣、享受、生活方式付费,创造力文化将逐渐成为家居新消费需求的个性底色。比如,一件具有创造力的家居产品通过对产品功能、家居空间的理解、设计艺术性的传递,实现彰显及表达自我。它强调的是产品技术与创意艺术的统一,同时也可实现新消费需求下如何在高阶生命意义和信仰层面构建与消费者共鸣,以通过不同个性化家居产品宣泄情感。

科技赋能,至家HOMMEY让年轻一代找到归属

不同于传统线下家居卖场,至家HOMMEY已实现线上零售全渠道覆盖,通过SPA式的产业链上下游全覆盖的云供应链管理系统、海量优质SKU、丰富多元化的体验场景,能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家居软装产品,更能给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意的家居产品搭配模式。

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鲜活的创造力,至家HOMMEY成为了年轻人新的"种草社区",它精准有效地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循环,正释放着充满能量的"在线新经济"潜力。"我们希望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无压力感的体验。"在至家HOMMEY看来,好产品除了能帮助用户减少决策障碍。相比品牌广告,他们更相信真实用户的真实体验,和真诚的分享。

至家HOMMEY坚信未来国内能够出现很多走向世界的品牌,代表着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消费观和审美理念。在成长壮大过程中, 至家HOMMEY也有自己成长的困惑,随着平台用户体量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大,责任也越来越大。但至家HOMMEY始终坚持,从陪伴一代人找到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他们一起共同成长的初心去看,尤其要做好对年轻人的正向引导,致力营造一个年轻活力的新时代家居购物环境。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