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谷控股登月计划——这是一场嗨上天的狂欢

9月29日,厦门黑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登月计划”中秋盛典暨黑谷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办。

入场仪式

下午2:00黑谷全体员工分别以团队形式步入“黑谷时光隧道”,进入会场。

作为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公司,每一个团队都在尽情展现独特的风采。

目前,黑谷全公司共计13个部门,在职人员将近400多名,是一家专业解决实体企业客源、资金、营销等经营问题的综合性商业咨询公司,其提出的共享店铺、员工合伙、门店生态系统等新商业模式,均有自主研发的管理体统实现落地,并为全国各地的合作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及落地指导。

关于这次“登月计划”的主题构想,黑谷的企划总监陈惠玲表示:“中秋大家想到的都是赏月,但我们想离开地球表面,登月狂欢。这也是黑谷一直以来的信念,目标高远,并且我们相信,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可以做到。”

精英演讲

盛典开始,黑谷科技创始人李全发进行主题演讲——我的成功公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黑谷的创业心得,从产品设计、推广渠道、人事任命等方面,都有一套独特的成功秘籍。

今年初,面对突出起来的疫情,许多行业都遭受严重打击,尤其是实体行业,更是遭受到致命打击,许多大型连锁店都被迫停业,甚至倒闭。于是,黑谷在2月份紧急调整战略方向,把商业解决方案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帮助合作客户及时止损,为实体行业送上一根及时的救命稻草。同时,也为黑谷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整体营业额甚至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

黑谷营销总监包晓洁,为大家分享了企划部、落地售后部、招募组、讲师部等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这次的中秋盛典就是由企划部独立策划完成,另外员工福利、节日惊喜、特别活动等也是企划部的日常工作,宠员工,就是企划部的信念;落地售后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客户满意度可以达到96.4%,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招募组和讲师部常年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合作用户,无论多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他们都始终保持十足的工作热情,心系客户。

包晓洁:“你们尽管往前冲,身后有我们!”

黑谷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专业敬业,致力于为公司打造坚实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最全面的支持。

研发部、人事部总监赖海明,为大家描述了产品研发团队的实力,以及人事部的工作成果。

黑谷的所有产品,均由研发部独立开发,90%的技术人员都具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赖总监的带领下,每一个研发任务都能超前完成,效率极高。

今年7月,由于公司规模扩大,急需引进更多人才,赖总监临危受命接管人事部,短短两个月时间就为公司输送了一百多位精英。

创意总监陈惠玲,为大家回顾了黑谷的发展史。

从创业初期十几人,一路经历各种艰难险阻,不断突破局限,李总带领的团队始终以创新为动力,在发展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在顺应市场需求的同时,稳扎稳打,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最终,成就了今天规模近400人,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及东南亚的黑谷科技。

黑谷控股隆重启幕

在全体黑谷员工的共同期待下,黑谷创始人李全发带领着黑谷的来到舞台,共同开启黑谷的新篇章——黑谷控股集团正式成立!

随后,黑谷控股副总裁夏松进行演讲,为大家描述公司未来的方向和整体规划。

黑谷控股旗下子公司包括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黑谷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三家公司将分别针对美容养生行业、餐饮行业、汽车服务行业提供更具开创性的商业模式,并且同步开发顺应市场需求的管理应用系统,为这三大行业的经营者提供更先进、更有效的经营问题解决方案。

黑谷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拉开了新商业模式的新篇章,未来,黑谷控股将服务于各业态细分市场,将商业模式、管理方法、营销活动有机结合,遵循市场化、技术化、专业化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开创新增产品和业务,为更多的实体行业提供更全面的的服务。同时,通过多元化、多层次的创新发展,实现收益多元化,进一步提升黑谷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整体竞争力。

颁奖典礼

接下来,是本次中秋盛典的颁奖环节,对今年前三季度表现卓越的员工及部门进行表彰。

晚宴环节

颁奖过后,晚宴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闽南特色中秋习俗“博饼”,通过扔骰子的方式赢取事先准备好的奖品,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中秋活动。

博饼结束,晚宴正式开始。晚宴期间,黑谷各部门小伙伴分别上演精彩节目,展现出各种不同风采,展现出黑谷人的多才多艺。现场掌声不断,都在为同事喝彩。

晚宴期间还有许多游戏环节,让现场充满乐趣,笑声不断。

期间还有诸多大奖送出,福利满满。

晚宴的最后,大家在DJ的带领下狂欢,愉快地结束这个美好的夜晚。

黑谷登月计划至此完美落幕,如今黑谷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展开了一段新的征程。雄鹰已展翅,未来更可期!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