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老板梦想,护航企业未来!智邦国际ERP系统:一体化管理秘籍揭晓!

企业初创时,成为驰骋全球的伟大公司,是每个老板心里的梦,眼里的光。可一旦回到实际经营过程,梦想貌似遥不可及,亮光仿佛不再璀璨。因为,层出不穷的业务、生产、经营、管理等问题,如影随形。很多老板每天被此缠身,凭一己之力为各个部门孤军奋斗,哪有时间驰骋追梦?

作为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智邦国际深耕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领域18年。秉承“成就客户、价值永续”的经营理念,带来全新一代智邦国际ERP系统,即“企业一体化管理”的代表产品和全套方案。只需一套软件,就能打造从企业初创期、发展期到成熟期,降本提效、持续发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每位老板加速圆梦!

看起来万般复杂的管理难题,通过一套软件就能全部搞定,这不正是老板苦苦寻觅的吗?智邦国际ERP系统,究竟如何做到“企业一体化管理”的呢?下面一起来揭晓!

从进销存、产供销到供应链全程一体化管理,打造智慧企业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从客户、销售、项目、采购、仓库,再到生产、委外、财务、售后、人资、办公……是冗长繁琐的链条,更是不断扩展的过程。如果业务、流程、数据等无法打通,企业就会陷入频繁断链、漫长等待、来回重复等泥潭,响应力、性价比、竞争力不断降低甚至消失,导致产品、企业被淘汰,怎么办?

18年前,智邦国际早在创立之初,就已深刻认识到企业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解决管理难题时,不仅要解决当前面临问题,更要解决未来发展难题。否则新的问题马上到来,企业立刻就被打回现状,问题越来越多,得不偿失。

为此,智邦国际独具匠心,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全局视角和软件架构,颠覆式推出智邦国际ERP系统,成为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转眼间,已经过18多年市场验证。

智邦国际ERP系统中,提供覆盖进销存、产供销、供应链甚至产业链的全面功能模块,按需选择,随需扩展,多端协同。电脑端、手机端、平板端、PDA端等全都支持,还有数以千计的多维度智能报表……可谓一站式打通产业链全流程。不仅解决每个企业当前管理难题,更满足未来不断扩展的管理需求。

智邦国际ERP系统,一套软件打通企业产业链全流程

智邦国际ERP系统,车间状态看板实时呈现每个车间进度

而且,模块与模块之间,数据互联互通,流程自动匹配,一键自动流转,还能一键冻结员工账号,保障信息安全。更重要的,既能持续更新,又能开放对接,比如,对接微信、电商、邮件、MES系统、考勤机、打印机等第3方软件、硬件……把企业分散各处、单打独斗的所有资源,瞬间整合成目标一致、实时协同的超强站队,从此解放企业老板!

智邦国际ERP系统,合同详情页面一键生成各种关联业务

从员工级、企业级到集团级自动无边界创新,加速企业进化

智能时代,变是最大的不变,已是各行企业共识。对企业来说,客户在变,技术在变,业务本身也时刻在变……有的变化能够及时知晓,比如战略制定、体系建设、产品更新等,有的变化却在无法预知、觉察,比如客户需求、机器磨损、管理漏洞……

一处小变化,经常导致企业订单、质量、品牌、等的大损失。所以,千篇一律的管理模式、流程和体系等,对于企业来说根本无法持续,也没意义。

为了解决这一管理和发展难题,智邦国际ERP系统,提前预置和不断新增覆盖全业务的流程策略,并可自定义设置。企业完全可以针对行业特点、发展阶段、实际需求等,个性化开启、关闭、增删、修改、设置各个环节业务流程。

智邦国际ERP系统,个性化设置合同编号规则

此外,一经设置成功,系统自动根据设置流程自动运行,以随需而变轻松应对万千变化。进而,企业还可根据运行结果和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升级管理模式,从每个细枝末节处,推进企业全方位、实时化、灵活化向智慧企业进化,从而持续满足客户万千变化的需求,不断创造客户价值,让企业更具价值!

智邦国际ERP系统,移动端个性化设置专属级首页

如果你是老板,企业下一个辉煌时刻,你准备驶向何处,如何抒写,何时实现?不管老板之梦是在全国、全球甚至宇宙,只愿各种管理难题,不要变成逐梦征程上的阻碍和枷锁。

智邦国际将继续践行“成就客户,价值永续”的核心使命,通过蕴含18年企业一体化管理先进思想和软件架构,以及万千企业管理智慧的智邦国际ERP系统,为每个奋力追梦的老板,打造覆盖产业链的无边界智能协同生态圈和银河系,护航每个企业更加精彩的未来。各行企业正在火热免费试用中,赶快抢先体验一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