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赫聚划算欢聚日,寻找美食对味时刻

生活在快节奏时代的我们,对于儿时看父母做菜,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吃饭这件事早已不再重视,内心充满着躁动,无法获得安定的感觉。改变现状的一个好办法就是走进厨房,所谓“烟火气,抚人心”,你能够在饭菜香气和炖煮的咕噜声中,感受到生活的温度。

喷香的饭菜离不开一口好用的锅。3月1日,康巴赫聚划算欢聚日大促准时开启,轻厨新品炫彩首发,爆款蜂窝锅限量半价!更多惊喜尽在天猫康巴赫家居旗舰店。

蜂窝蚀刻技术提升厨具品质,成就健康厨房

中式厨房总是少不了爆炒,带着一点焦香的炒菜更是美味。但爆炒产生的厨房油烟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健康生活专家康巴赫结合时下健康生活理念和趋势,打造出康巴赫蜂窝锅,轻油少烟,将油烟这个健康隐形杀手扼杀在摇篮中。 

传统不粘锅存在涂层易脱落、防粘寿命短的问题。康巴赫针对以上问题,研发出“蜂窝锅”。源自于“蜂窝不粘技术”,借鉴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蜂窝锅”的内部铺满一层凸起的蜂窝网状结构,隔离锅铲与不粘层,不惧金属锅铲翻炒,有效解决了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更守护了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厨房展现生活态度,美食为生活带来喜悦

从精神层面来讲,厨房也展现着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姿态。对于现代都市进取精英来说,一日三餐已经不再只是满足饱腹所需的例行日常,更是一段难得的私享时光。在康巴赫看来,厨房不再仅仅是厨房,更是理想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厨房里用喜欢的食材,借助富有创新及前瞻性的厨具激发烹饪灵感,享受馥郁美食带来的惊喜,从而成就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方式,让做饭也能很有范儿。

康巴赫蜂窝锅的所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不仅是因为产品定位和技术上的成功,更是因为符合了中国人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在低碳节能、健康环保已成为当下消费者格外重视的话题之下,康巴赫用自己的实力和行动让绿色厨房环境真真切切地走进每一个家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品质厨房新体验。

厨房中的烟火气息,决定了家里的幸福指数和生活气息。厨房里的温度,餐桌上一粥一饭的温度,决定了爱的温度,入口刚好,爱也刚好,幸福便也刚刚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