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健力宝饮料,财气福运给您送到家

在中国,人们十分喜欢追求幸福、美好、平安的愿望,这些吉祥文化便是由这些美好的追求创造出来。从古至今,吉祥符号、图案的形式丰富多样,它的作用范围分类很广,其外在体现从部落图腾延伸到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现在,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贴福字,挂寓意好运的挂饰,都是吉祥文化的集中体现,作为民族经典品牌的健力宝也想为大家送上祝福,特此与故宫博物院联手推出了寓意吉祥的专属饮品 ——“太平有象”罐。

这款联名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陈设品“太平有象”,太平有象也是中国传统的吉祥纹样,在古代,太平有象又被叫做太平景象、喜象升平,常用来形容食物盛产、百姓安居乐业。而健力宝的主旨是“健康、活力”,二者碰撞擦出的火花成就了“太平有象”罐,国风与新潮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拿在手里福气满满。这款产品还是礼盒包装,这份自带喜庆的好运礼盒,无论是送自己,还是送朋友,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健力宝对中国人吉祥文化的表达早就在产品中有所体现,比如同故宫博物院联手打造的“龙凤呈祥”瓶。古籍有记,“天子布德,将至太平,则麟凤龟龙先为之呈祥”,而后龙凤呈祥就代指吉利喜庆的事情。这吉祥的寓意被延用至今,并逐渐被用于男女婚嫁,健力宝将传统的龙凤祥瑞图案注入时代力量,为现代青年解锁甜蜜爱恋的幸福边界。对于当下的中国青年来说,“龙凤祥瑞”中龙凤精神的传承,不仅被赋予了大胆示爱的潮流演绎,也表达了他们对感情的美好愿望。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留给我们的财富也是数不胜数,而健力宝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向更多的人传递其中有价值的东西,用流行的方式去表达民族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其中的魅力。健力宝对传统文化的实践让“太平有象”罐和“龙凤呈祥”瓶备受欢迎,这也反映了大家对传统与流行结合表示认可的同时,也说明了大众对健力宝品牌的肯定。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