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最初TUMI伴你随心畅游

深居简出多日才发现,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自由地呼吸,自在地行走,突如其来的危机,改变了习以为常的生活让我们开始学会与自己相处,回归心灵的自由。

TUMI 2020春季新品系列以自由为主题,采用全新轻型材质与环保面料,配合时尚色彩、卓越设计、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只为让你在未来随心所欲地遨游世界。

回归初心

关闭了与外界的联系,才发现平凡的生活如此纯粹,Harrison系列重拾最初的设计理念,回归经典的极致简约风格,昼夜切换的反光金属色包面满足多样搭配需求。

TUMI Harrison系列Warren双肩包,宽敞的空间足以在装下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容纳你的日常工作与出行所需,,此外背面配有一个可快速访问的插袋,可便捷的取用手机或钥匙。这款实用而精致的设计,是您工作或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

TUMI Harrison系列Warren双肩包

自由携行

当自在地呼吸成为一种奢侈,自由显得尤为珍贵。

新系列选用的轻质面料,让你不再负重前行,独特的季节限定色与大自然的色调,为旅者带来不同个性风格。

而TUMI Harrison系列Dante功能收纳包作为一款精致的小包,将实用与时尚相融合—可以从心所欲地将其戴在腰间或斜背在身上贴心的口袋设计和钥匙链,保证您旅途中一切井井有条。

TUMI Harrison系列Dante功能收纳包

细节升级

旅途中,细节乃成败之本。

亮色内衬与升级加厚的背带,配以尼龙和浅印压纹皮革提升了质感,新款D型拉链方便开合,精致体面出席各种场合。

TUMI同一个系列的Sycamore薄款公文包是一款精致简洁设计的典范之作,无论是舒适通勤亦或展现魅力,这款公文包都是理想之选不但配备了笔记本电脑保护隔层,内部还有丰富的口袋设计,可便捷的整理其他必需品。

TUMI Harrison系列Sycamore薄款公文包

轻装出发,为奔向自由做好准备,TUMI 2020春季系列现已陆续上线,立即前往TUMI官网,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以及线下门店探索更多新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