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助力江钨集团复工复产 实现10万种物资在线对接

企业复产复工关键阶段,纷纷通过科技手段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用友“友云采”为企业提供包括在“在线采购寻源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数智化采购服务,提升企业应对疫情的能力。江西卫视报道,用友“友云采”助力江钨控股集团保障疫情期间生产物资供应,提供海量供应商数据,并实现采购物资及时报送、及时询价、及时签订合同,提高效率,缩减审批的程序和流程。

江钨控股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企业30多家,所有物资实行统一采购,疫情发生后,交通受阻、部分供应商停产,近10万种的物资采购面临着巨大压力。江钨控股集团积极克服人员不足、产品销售困难、原材料紧张、物流运输受阻等困难,并通过用友“友云采” 顺利对接上下游,吸纳数百家合格供应商,实现集团物资的全面在线采购。

通过用友“友云采”,江钨控股集团对接近10万种生产经营物资,以及口罩、酒精、体温计等防护物资进行快速统筹调度,保障了企业复产复工,1月份实现出口产品销售额达到1250万美元。

此外,用友“友云采”助力多家企业抗疫情、稳供应、保生产。用友企业云服务正在积极投身各地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中,发挥云服务产品的优势,帮助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