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讯科技“区域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再获国家权威教育部门认可

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的2018“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评选合格名单公布。厦门悦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讯科技”)申报的三大解决方案——“悦讯区域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悦讯办学成果评估解决方案”“悦讯协同办公解决方案”经严格的资质审核、方案筛选、功能检测后均强势入选,并获得中央电教馆颁发的方案认定证书。悦讯科技的教育产品再次得到了国家权威教育部门的认可!

  《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征集项目是中央电化教育馆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利用信息技术转变教学模式,改进教学管理的数字校园应用,更好地发挥信息技术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该测试项目是全国各地学校、电教馆、教育相关机构的重要参考指南,为数字校园、信息化校园等项目建设提供重要导向。

  悦讯科技专注于“互联网+教育”产品体系的搭建与研发并保持国内前沿技术水平,具备K12智慧教育系统整体应用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及整体交付能力。悦讯科技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涵盖了教育行政管理、学校办学、督导评估、在线视导、资源服务、学校党建,安全监管、家校共育等板块。

  悦讯区域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区域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将实现教育局与各学校间移动业务的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和统一生产,提高及时、应急能力,避免业务上各自为营和重复开发的问题,节省人力物力,使工作规范、高效、步调一致。目前,该系统已在福建德化县、江西石城县和江西九江市等多个区县域得到了使用,并获得不菲的成绩——德化县教育局申报的课题《基于统一平台的县域智慧教育应用环境整体构建研究与实践》,经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被确立为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课题。由此可看出教育部对该课题的看重,区域信息化肯定是未来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的重点。

  悦讯办学成果评估解决方案

  悦讯科技采用教育信息化创新技术,打造出的办学成果评估系统针是针对原来纸质化督导评估管理方式的种种问题和弊端进行处理和改革,实现了督导评估数据一站式管理和评估模式灵活化。该系统可根据学校各异的评估指标,进行灵活配置,定制专属需求。支持各种格式的佐证材料上传,提供在线自评、在线上传、在线预览等功能,之后专家可直接对学校各类素质教育指标进行评估并指导。悦讯办学成果评估系统大大减轻了学校和督导部门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悦讯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悦讯科技的协同办公平台系统是服务于各种性质的企业系统。将员工和管理者的一切办公活动放到OA系统中可以实现最大效益化和办事的最高效率化。管理者可以给管辖范围内的员工发布通知,员工也只需在线接收上级下发的通知;同时员工可以在线申请事假产假等需要审批的事件;上级单位和下级单位、单位和个人之间还可以互相发送公文或流转公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纸化、高效率的办公系统。

  悦讯科技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积极投身教育信息化建设。目前,悦讯科技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千余所K12学校,并获得多地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未来,悦讯科技必将创新坚守,初心不改,努力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持续输出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