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酒建厂70周年庆典举行 打造中国酱香白酒核心品牌

近日,贵州安酒建厂70周年庆典活动在贵州习水举行。此次活动上,安酒代言人姜文主演的广告大片首次披露,19510瓶限量版安酒建厂70周年纪念酒的推出将庆典推向高潮。作为“贵州两大历史名酒”的安酒,正透过一系列活动擦亮自己名酒品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贵州安酒建厂70周年庆典现场。企业供图

  在安酒建厂70年的历史中,辉煌的荣耀时刻被一一记录。“安酒七十载、讲究序华章——安酒建厂70周年庆典”活动上,“时光隧道”、《见证者》微纪录片,都进一步加深了现场嘉宾安酒历史文化名酒记忆。

  “我一辈子都是安酒人。”这是《见证者》中一位老安酒人的话。就在《见证者》现场播放完毕后,现场嘉宾全体起立,为老一辈安酒人的匠心与付出而鼓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酒老员工代表上台。企业供图

  如果说名酒是安酒的基因,那么“讲究”无疑是安酒最核心的理念。“发酵时,少一刻都不能开窖;陈化时,少一刻都不能开坛。”直至今日,安酒创始人周绍成立下的规矩依然在被安酒人不断实践着。

  “原料不惜本、工艺不惜繁、酿造不惜力、储藏不惜损、老熟不惜时”的“五不惜”原则,让安酒能够有底气将品质作为底牌向市场亮剑。

  在庆典讲话中,联美集团董事长、安酒集团董事长苏壮强表示,新一代安酒人将在产区、产能、品牌和营销四条战线全面发力、多点突破。接下来,安酒将继续完成生态酒谷、产能释放、文化IP等重要目标,通过“品牌讲究、品质讲究、产能讲究、文化讲究、服务讲究”的“五个讲究”,赢得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未来,苏壮强表示安酒将通过完成“生态酒谷建设、产能释放、文化IP打造”等一个个小目标,逐步实现成为“中国酱香白酒核心头部品牌”的长远目标。

  庆典现场还举行了题为“好友•好酒•好时代,共序安酒新华章”的主题对话,联美集团副总裁、安酒集团总裁周学才在对话中谈到,越是得到行业的赞美,安酒肩负的责任就越重。好时代为白酒带来了发展机遇,“好饭不怕晚”,安酒进入酱酒赛道不会晚,更是顺势而为。

  什么是好酒?周学才认为,好酒首先是名酒,是有品质的酒。安酒是贵州两大历史名酒,其品质也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已经彰显酱酒的底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企业供图

  活动现场,姜文主演的安酒TVC首次披露,安酒用实力展现“讲究主义”的极致内涵。伴随广告大片重磅登场的,还有安酒精心准备多年的首款建厂纪念酒——安酒建厂70周年纪念酒。据介绍,该产品采用2012年酿造,陶坛贮存10年的优质大曲酱香酒,由安酒新一代酒师悉心勾调而成,每一滴都是特制陈酿。此外,为纪念1951年建厂,该产品单一批次生产,限量出品19510瓶。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