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华夏: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重阳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积极践行金融行业的企业社会责任,10月14日,在重阳节这天,池州中支驱车前往池州市城北社区对11位退伍老兵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次慰问的退伍军人平均年龄为65岁,其中年龄最高的一位退伍军人已有75岁。老人们看到大家的到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城北社区举办的“情系老兵 共度重阳”主题座谈会上,我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听他们讲述当年在部队所经历的故事;同时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宣讲员还给我们带来了有关池州市抗战史与烈士事迹的宣导。最后,我们和11名退伍军人们一同合影留念,老人们握住我们的手激动地表示,感谢企业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让他们的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长寿体现了家庭的美好和睦和社会的和谐进步,多加关注老年人,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都是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池州中支也将持续关注退伍军人及社区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切实帮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在关心爱护老年人的同时,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江妍)

 

上图为池州中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