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恒杯”恒天财富第三届合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三强新鲜出炉

重视落实监管要求,提升合法合规意识,进一步加强合规风控管理及制度建设,持续规范展业,是财富管理行业机构的必考题。

  2021年10月28日,“天恒杯”恒天财富第三届合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天津、华北、江苏三支区域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恒天基金天津区域代表队荣获冠军,这也是天津区域代表队连续两届摘得桂冠。

 

 

  合规知识竞赛自10月20日启动,在初赛环节共有来自恒天基金和青岛恒天财富各区域的14支优秀队伍参与竞赛,展开精彩比拼。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竞赛是通过恒天大学线上系统举办,题目涉猎范围非常广,包括民商事法律纠纷、证券业务、基金业务、公司制度四大模块,涵盖共计46部法律法规和制度,需要参赛选手具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及辨析思考,而不是简单地记忆法条。

  尽管答题难度升级了,但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面对公司给予战略转型、合规管理的期望和信心,所有队伍选手在镜头前沉着答题,积极展现了恒天人的合规风采和面貌。最终,在冠亚季军争夺赛上,天津区域代表队一举夺冠、华北区域代表队获得亚军、江苏区域代表队获得季军。

 

 

  赛后,竞赛取得前三名的参赛队伍获颁冠亚季军奖杯及奖牌,同时参赛选手所在组织还将被给予相应合规分值的加分奖励。

 

 

  恒天财富连续三年举办合规知识竞赛,不仅是公司重视并且切实践行合规管理提升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强全体员工合规工作意识的立场表态。

  今年9月起恒天财富组织开展了多场风控合规文化系列宣讲,将合规经营提升工作覆盖全员,真正要求每一位员工做到一岗双责、阳光诚信。

  风控在心,合规同行。恒天财富坚信“合规是生命线”,未来将继续在战略转型的重要关卡,坚持不懈紧抓合规文化建设,培育全员合规理念,积极探索和搭建合规管理体系。唯有全方位地打造财富管理机构合规管理能力,化外部合规要求为内部管理动力,才能有效构建合规管理的长效机制,助力客户价值的保驾护航,实现发展腾飞。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