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集团船舶公司与青岛海事局即墨海事处开展“政企共建”活动

11月12日,中建筑港集团船舶公司与青岛海事局即墨海事处举行“政企共建”活动,青岛海事局即墨海事处派员参加并进行安全法规培训,中建筑港集团船舶公司负责人、总部青年骨干及部分船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即墨海事处负责人与船舶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政企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推进政企合作,不断拓展沟通协调机制、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升共建效果。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筑港兴邦》企业宣传片,船舶公司负责人石全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船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党建方面活动的开展情况,船舶公司纪检委员宣读国企公职人员从业承诺。在“筑廉学堂”环节,即墨海事处向船舶公司赠送相关法律法规的书籍,为船舶公司部分职工和船员带来新《海上交通安全法》宣贯,并结合具体廉政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即墨海事处负责人在讲话中提到,船舶分公司作为中建筑港集团所属从事船舶运营生产的专业化分公司,先后参建过国家海洋局深潜基地“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母港、中国科学院科考船基地、国家海洋维权执法基地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和重点项目,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船员队伍。同时,他对中建筑港党建品牌“红帆工程”表示赞同。他表示,共建活动是促进党建工作发展优秀载体,要结合双方实际和特点,切实加强党建、业务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谋求进步,促进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政企共建”活动,通过加强国有企业与政府机关在工作中党建交流,深入探索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的路径和方法,做好“学党史 办实事”,协助企业增强法制观念和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公司的长远良性发展。(通讯员:孙传国、温明波、杨晓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