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筑美好|CHCC2021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于深圳隆重启幕!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CHCC2021联合开幕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司局多位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医院建设领域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与高级管理者共聚一堂,绘就发展蓝图,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建设擘画美好未来。

▲ CHCC2021联合开幕式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5会同行,100余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全方位呈现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的完整知识体系。同期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覆盖医院建设全过程,8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20大主题展区、12万平方米宏大舞台上交互分享,打造医院建设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

CHCC2021联合开幕式拉开帷幕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筑医台总编辑,《中国医学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宝山全程主持本次开幕式。

▲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筑医台总编辑,《中国医学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李宝山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盛大启

展望前路·未来已来

17年、22届,CHCC2021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脉行业新机遇,乘势而为,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阶段美好医院建设的内涵与外延、方法体系与实施路径展开深度研讨,覆盖战略发展、体制创新、产业升级、前沿设计、后勤提升、专项工程、学科建设、设备配置、医院信息化、养老机构建设等全领域,推动中国现代医院建设全面提档升级,驱动行业向美好医院时代变革。

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开启

全感知·可生长,智慧医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本届大会涵盖智慧医院顶层设计、医院信息系统改造、互联网医院建设、智慧建造、智慧后勤、智慧护理、供应链管理、“医教研”、智慧妇幼等智慧医院建设的热门话题,通过构建完整的智慧医院知识体系、分享先进的创新性技术与智能化设备设施,提供教科书式医院信息化全流程体系建设方案,实现全数字孪生智慧医院系统化、集成化的建设目标。

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开启

新时期医学工程高质量创新发展

本次大会深入探索医学工程与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新方向,创新实践医学工程产业发展新模式,开拓医学工程与医院建设协同发展新空间。会议深度解读医学工程领域前沿政策,重点关注医院建设、医学装备配置、运营管理、创新技术应用等核心内容,与医学工程科(设备处)、医技科室管理人员、医院建设者及医学装备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探索医学工程模式变革的发展路径及系统解决方案。

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启幕

共探新时期老龄健康服务体系

大会就“老龄健康政策”“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无障碍医院规划设计”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实现老龄健康产业链协同发展,优化“医、养、康”融合发展,全面探索构建满足老年人根本健康需求综合性、连续性的健康服务体系。

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

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家力量

面对新时期医院发展建设的诸多需求,本届峰会以“抓机遇·共发展”为主题,着重探讨“十四五”时期医院建设政策发展方向、分析产业现状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通过聚合行业上下游企业资源,打造新时期医院建设行业的完整生态圈层,形成产业链全面协同发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殿奎

原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组负责人,原国家卫计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会长

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

吴翔天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医院协会会长

赵自林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

孟建民

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为迎接和建设美好医院,CHCC2021联合开幕式同期发起“美好医院研究行动倡议”发起仪式,旨在凝聚全行业磅礴力量,组建中国美好医院研究型专家智库;持续传递医院高质量发展之美好愿景,破解医疗卫生细分领域发展深度不一、复合人才难求、互联互通难实现之困境;为医院的全面转型、智能升级、战略启动提供可持续性的学术支撑与发展动力。

美好医院是满足使用者良好的使用感受带来身心愉悦,同时满足医疗功能完整实现,面对高速变革有高成长性的医院。

▲ “美好医院研究行动倡议”发起仪式

展览——20大主题展区

覆盖医院建设全产业链市场需求

作为CHCC同期重磅品牌活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自举办以来已成功召开21届,现已成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会展之一,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纷纷选择在CHCC上展示其首发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2021年,CHCC紧贴国内外医院建设市场发展与创新应用,持续构建完整优质供应商体系,为整个行业提供医院建设系统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现代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CHCC2021的展品范围充分整合又深度细分覆盖医院建设全过程,来自全球的医院软装与家具设施、医用物流传输系统及装备、洁净室与特殊病房工程及装备 、医用气体工程及设备、智慧医院系统解决方案、医用水系统及装备、门窗及五金系统、建材及建设装备、咨询与规划设计、室内环境装饰与装修设计、绿色医院与医院节能改造、抗疫科技与传染病医院建设、实验室系统及装备、运行保障及后勤服务支持等领域的8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汇聚20个主题展区、12万平米展示空间,为政、产、学、研、用各方面搭建一个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

▲ 第22届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开幕式

▲ 展位直击

同时,CHCC2021携手国药励展旗舰项目CMEF——“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同期举办,实现强强联合与深度共享的双重加成,聚合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大咖与优质企业,总体展览规模突破28万平方米,专题论坛200余场,参展企业4000余家,以更加完整的专业体系与更加宏大的产业视角,共同打造涵盖医院建设全过程与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全球盛会,推动美好医院建设及医疗器械、医疗科技产业升级,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联合,深度共享

论坛——100余场论坛

完整呈现医院建设全过程知识体系

100余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汇聚国内外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万余人,从战略发展、产业升级、规划设计、装备配置、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度交流思想、共享智慧,助力医院建设管理者打通知识体系的同时,帮助企业发展把握行业风向,一站式解决现代医院建设的所有问题。

▲ 论坛直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元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未来中国医院建设将全面提档升级,医院建设者更需紧抓政策机遇,担起建设百姓心中“美好医院”的重任。

历经21届沉淀,CHCC已经成为医院建设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HCC2021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把握“十四五”创新发展机遇,聚焦美好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国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擘画美好未来!

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咨询合作:18612943095(同微信)

或微信搜索并关注“CHCC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官方公众号,获取大会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