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荣膺广告门2021上半年榜单「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第一名

近日,传播行业权威媒体《广告门》综合了案例、资讯、创意力等方面,重磅发布——2021年上半年「代理公司榜单」。时趣作为AI技术驱动的新型品牌整合营销公司,凭借丰富的品牌合作案例与优质内容,入选了广告门2021年上半年「数字营销代理机构TOP20」榜单且位列第一名。

同时,时趣继入选2019年终榜TOP2、2020年中榜TOP2、2020年终榜TOP2之后,凭借优秀并具差异化的业务能力,再次荣膺「2021上半年广告门指数年度榜单-代理公司榜单」第二名的佳绩。

发布同期,广告门指数还发布了2021年「品牌上半年榜单」。时趣凭借在快消行业、电商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丰富与专业的服务经验,荣膺「快消行业代理公司TOP10」、「电商行业代理公司TOP10」及「互联网行业代理公司TOP10」多个称号。

广告门「2021上半年数字营销代理公司TOP20」

广告门「2021上半年快消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TOP10」

广告门「2021上半年互联网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TOP10」

广告门「2021上半年电商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TOP10」

此次时趣凭借丰富的品牌合作案例、深度优质内容和综合实力强等专业优势,斩获2021上半年广告门指数年度榜单多项荣誉。

自2019年起,时趣通过“3A模式:AI+ A-Class Talents + A Platform”的探索实践,用自身研发的AI大数据产品作为平台核心吸引力,不断吸引行业中顶级A类人才,通过整合创造力人才+AI技术,共同形成了一个互相赋能、智能协作的平台。

2021年以来,作为一家深度整合AI技术和创造力人才的品牌整合营销平台,时趣也在不断强化自身AI技术和创造力相结合的业务操盘能力,推动时趣专家团队做出效率更高、准确度更高、成功率更高的营销决策,从而给客户带去更好的商业价值和营销结果。目前,时趣已为国内外各行业上千品牌提供数据营销闭环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实现品牌力的增长,赋能品牌营销。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