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地铁公交可直达 能停万余车辆

北京环球度假区:地铁公交可直达能停万余车辆
    图为北京环球度假区交通指南。 北京环球度假区微博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陈杭)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博近日发布交通指南,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备了完善的交通配套设施,包括连接火车站、机场的两条地铁线路,直通及围绕北京市区的两条高速公路,方便本地游客出行的两条公交线路,以及可容纳1万余车辆同时泊车的停车设施。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均有轨道交通连接,乘坐飞机或火车抵达北京的游客,可通过转乘轨道交通的方式前往。

  目前,北京地铁七号线和八通线“环球度假区站”已开通,系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建设项目。游客从B、C、D出站口步行约7分钟即可抵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入口安检处。

  北京市交通部门表示,26日首车起,在轨道交通环球度假区站,7号线首班车时间为5时9分,末班车时间为22时29分;八通线首班车时间为5时12分,末班车时间为22时52分。同时,北京地铁1号线与八通线将于29日首班车起跨线运营,待实现跨线运营后,乘客乘坐1号线可实现从古城站至环球度假区站一趟直达。

  公交方面,589路和T116路两条公交线路可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公交集团表示,自26日首车起,延长589路、T116路运营范围,服务环球度假区周边公交出行需求。

  高速方面,京哈高速“田家府站”及六环路“张家湾北站”两个出口也已启用。“自驾族”及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旅游专线巴士、旅游大巴的游客,可选择在该出口驶出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

  为方便游客自驾车直达园区,京哈高速与东六环增设立交匝道和进出站口,市民驾车可从京哈高速公路“田家府站”及六环路“张家湾北站”两个站直达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两个收费站口均已启用。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停车楼共计6层,配备6540个停车位。地面停车场可提供2772个停车位。备用停车场可提供1447个停车位的,以满足客流极高峰日的停车需求。

  为满足游客需求,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在紧邻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人行枢纽处,还建有公交枢纽、出租车上落客区域及大巴停车场。在停车楼一层西侧区域设立私家自行车及共享单车停放区,满足“骑行族”的停车需求。(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