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道云荣获“2021零代码领军企业奖”,零代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颁布“金i奖”荣誉称号,简道云作为零代码赛道的领先厂商,荣获“2021零代码领军企业奖”!

零代码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化的高速发展,对于企业的发展也产生着重要的影响。信息科技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信息化发展必经的阶段。

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同企业有着各自的转型痛点:对于中大型企业IT部门无法快速响应大量的长尾需求,对于中小微企业没有足够的资源投入到信息化建设。此时为客户提供零代码开发的aPaas平台,则凸显出其产品快速、灵活搭建的特性: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即可在线零基础搭建个性化管理应用,从而助力企业实现敏捷开发、降低企业成本。

简道云实力当选

简道云作为国内零代码领域的先入者及表单类零代码应用开发工具的开创者,在疫情加速的数字化浪潮中快速成长。其融合了帆软多年的企业级管理软件经验,除了表单、流程、仪表盘、知识库等基础功能外,在权限管理、数据管理、打印输出、自定义配置、API接口等方面均有较为完整的企业级的应用体验。目前简道云平台有近1500万用户,超过90万的企业和组织,近8000家付费企业客户,平均每天有近1000个应用被创建,稳稳占据同行业第一。

此外零代码开发的大量应用沉淀下来的数据将是宝贵资产,简道云融合了帆软在数据管理领域的优势,在跨应用的数据聚合、数据处理ETL、数据联动与分析、数据可视化呈现方面具有强大的行业优势,让简道云可以扮演业务+数据中台的角色。

无远弗届,奔流不息

今年是简道云与广大用户共同走过的第六年,本次荣获“零代码领军企业奖”,既是对简道云过去6年在零代码赛道努力的肯定,也是对简道云未来发展的期许。未来简道云将继续聚焦于产品价值传递效率以及产品使用效率,更精准更充分的满足用户需求,从而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