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安逸花:伴奋斗者勇敢追梦,为生活更轻松助力

今年,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即将迎来它的6周岁生日。此次6周年活动,安逸花跨界合作江小白,推出联名定制安逸花x江小白“筑梦表达瓶”,致敬在梦想的路上前进、奋斗着的年轻人们。此外,安逸花还跨界合作《许愿神龙》——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IP,向用户们发出免费电影邀请。自上线以来,安逸花一直贴心陪伴追逐梦想的奋斗者,为他们实现人生价值助力;在跨界联名上也一直在进行大胆的尝试,致力将更多数字生活新体验带给消费者。

“自在由我”安逸花,逐梦路上与你同行

安逸花隶属于马上金融旗下,持续在品牌营销上发力,不断打造品牌增量。而在营销模式上,安逸花一直寻找契机展开针对年轻人的营销活动。“自在由我”是安逸花始终传递的品牌价值观,作为金融品牌,安逸花透过日常深入观察普通人的生活,并为他们提供相应服务来解决人们当下的经济困难,继而从容向目标迈进。“筑梦表达瓶”更是继续——选择同是擅长营销、得年轻人欢心的江小白进行产品定制,以走心文案向千万个努力生活的奋斗年轻人致敬,引发用户共鸣,传达安逸花一直以来“自在由我”的品牌理念。

科技赋能安逸花,创新助力梦想实现

一直以来,安逸花始终希望能够融入生活中每一个平凡、细微之处中去,帮助那些心怀梦想、却因资金问题而掣肘不前的人,让他们不再担心,只需继续专注自己应做的事。其“自在由我”的价值观与其母公司马上消费一脉相承,专注于前沿技术在业务及系统中的应用,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能够切实造福用户,以此提升服务效率,增强用户体验,以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来更具价值的帮助。

在今后,安逸花将毫不动摇地践行“自在由我”的品牌价值观,做好以优质服务为核心,陪伴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攻克难关,帮助他们过上更轻松、更美好的生活,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安逸花也将跨界合作更多不同新锐品牌,持续推出多种有趣好玩的品牌活动,将越来越多的创新互动与有趣福利带给广大“自在青年“。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