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携手小站教育打造实时互动云端学堂

近日,UCloud优刻得携手小站教育打造实时互动云端学堂。

小站教育作为一家专注国际化教育领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自2011年成立之初,便是国内最早开始且专注于从留学语言培训扎根的互联网教育品牌。近日,小站教育加快打造更优质的在线语培教学服务,与UCloud优刻得携手优化现有教学模式。

小站教育向优刻得提出以下三点需求:1) 稳定的音视频连麦服务,保证连贯的双向实时沟通;2) 低延时,提升在线互动体验,让线上教学如线下般流畅;3) 满足客户端全平台兼容需要,支持本地教学素材实时分享;

基于以上需求,UCloud优刻得通过实时音视频产品URTC为小站教育提供技术支持。优刻得URTC系统架构设计的四个关键点就是高并发、高可靠、低延迟、抗弱网,基于遍布全球的31个数据中心,500+个CDN节点、以及强大的网络连接能力,UCloud优刻得构建了一张全球实时传输网络,优刻得URTC通过全球就近接入点接入、基于HTTPDNS自研调度算法、丢包重传,实现弱网高质量通信,提供视频最高抗40%丢包、音频抗70%丢包的能力,稳定支撑实时语音通话、互动视频直播等多场景。目前优刻得URTC产品已经适配了超过4000余款主流PC、手机、浏览器等,单房间最大承载并发10万人。

在教学优化过程中,优刻得URTC低延迟、抗弱网等产品特性支撑了小站教育全线课程的顺畅进行,实时互动白板、本地音视频教材同步使得线上师生互动更加方便,提升了教学趣味性;此外,优刻得URTC已有的技术服务商地域网络覆盖和终端适配能力,充分满足了小站教育师生对于全平台兼容的需求。

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这样评价优刻得URTC: “UCloud优刻得实时音视频产品,服务稳定可靠,在兼容性、终端适配非常突出,服务过程中能够感受到产品技术实力,也支撑我们更好的提升小站在线课堂的师生互动体验,一起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一条轻松愉快的留学之路”。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