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迎产品爆发期,《新射雕群侠传》海外登顶iOS免费榜首

今日,中手游旗下《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手游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正式公测,该产品上线即登上新加坡、马来西亚iOS免费榜榜首。据悉,《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是一款由中手游与侠义文化联合开发,金庸正版授权的首款射雕三部曲群侠手游,产品年初登陆港澳台地区一举拿下三地苹果免费榜第一名,取得香港、澳门两地畅销榜首的成绩。不久前,中手游两款重点产品《斗罗大陆-斗神再临》、《航海王热血航线》亦先后推向国内市场。

正迎来优质产品上线集中爆发期的中手游近期股价表现强势,市场反馈信号较积极,今日盘中最高报3.65港元每股,多家机构认为中手游估值回升幅度可观。中泰证券引用彭博一致预期数据指出,预计中手游2021年PE倍数为 5.3 倍,低于港股纯游戏公司平均水平的 8.6 倍,其进一步指出,公司拥有丰富的游戏储备,尤其是与腾讯、字节强大流量平台合作的潜在爆款有望于年内上线,或将为公司带来大幅收入增长,刺激估值提升,建议关注。

Wind数据显示,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数位高管对中手游进行了增持。6月7日中手游最新持股数据显示,公司执行董事樊英杰再度增持22万股,买入价3.4309港元;此前,公司副董事长冼汉迪持股数自去年年末就数次增长,至今持股比例已达32.64%,或可见其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