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迎来新格局?realme正式宣布618销量破百万

随着618大促进入到关键的冲刺阶段,在之前开门红、真我品牌日等重要节点屡创佳绩的realme公布了最新的618销量数据,截止6月16日9点,在真我GT系列、真我Q3系列广受市场认可的基础上,品牌线上销量正式突破100万台,提前达成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提出的百万销量目标。

(realme真我百万销量达成海报)

在达成百万销量之前,realme已在开门红当天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取得同比35倍的历史最佳增长成绩。618期间通过推出6大王牌产品、7亿心跳补贴,为市场带来了realme品牌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产品型号最丰富的年中大促,截止6月16日,realme销量排名依旧稳居618安卓品牌TOP2。并且,realme在此期间还突破了多项单品销量成绩,其中真我GT Neo累计销量超50万台,真我Q3系列累计销量超40万台。

(6月1日-6月16日京东手机累计销量排行榜)

realme作为手机市场的后起之秀,具有与众不同的科技潮牌定位,是首个将潮玩设计带入科技行业的智能手机品牌,为广大年轻用户带来了多款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5G智能手机。如在性能方面的搭载骁龙888的真我GT、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以及千元机皇真我Q3,在潮玩设计方面则有首创素皮拼接工艺的真我GT曙光版、首个采用box logo潮流设计语言的真我 GT Neo、荧光材质的真我Q3系列等。

在百万销量提前告捷的情况下,realme继续保持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爆发之势。通过结合年轻用户对潮玩设计的追求,不断打造适合年轻人需求的科技潮牌,给他们带来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的全新感受。在realme取得618大促百万销量等多个里程碑成绩后,预示着手机行业或将迎来新的竞争格局。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