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棒棒茶棒打造便携茶饮,多方名人前来助力发展

茶为国饮,在中国茶是生活的必需,也是文化的调剂。俗话说,开门七件事儿,柴、米、油、盐、酱、醋、茶,道出了茶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不似柴米般缺之不可,却如油、盐、酱、醋般失之无味。

因此越来越多的茶叶相关企业已经认识到了品牌营销的必要性,但其所进行的品牌营销活动收效甚微。新时期下,借助文化这以软性手段进行茶品牌的营销较为可行,探寻出茶品牌的文化营销策略自然成为值得思考和研究的现实问题。在这方面值得称赞的是TNO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文化理念,TNO的文化营销可以被简单看作是茶叶品牌营销中与文化进行的一种融合尝试。茶叶产品文化营销的历史较为悠久,茶文化的核心是饮茶文化,今年国内茶饮市场较之以往更加热闹,奈雪冲锋“新式茶饮第一股”,小罐茶力推年轻线,不同细分领域的茶饮品牌都在全力前进。在百亿规模的袋泡茶市场,TNO也不甘落后近日动作频频,牵手多位直播带货大咖如李佳琦等进行产品推广,值得一提的是升级茶包设计焕新亮相分众全国线上媒体,在各大城市掀起高端袋泡茶消费热潮。因此,TNO的文化营销在实际操作相对简单,TNO一直秉持的产品研发理念,率先将冷萃冻干技术应用到茶叶制作中,TNO凭借冷萃冻干茶粉这一形态创新品类,直接领军冷泡赛道。它打破了泡茶一定要热水的印象,冷热水都可以冲泡,3S即溶。新鲜采摘的茶叶原液萃取,经过FD冻干技术制成细腻的茶粉,遇水即溶,无需等待。只选用知名原产地的高品质茶叶,且冷萃茶粉在冷泡时无需静置,只需加冰水即可在3秒内速溶成一杯风味十足的冷泡茶,帮助消费者节约时间的同时还能带来极致便携的体验。

在如今的快捷时代,便捷已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代言词,出行,支付,生活无一不在诉说着中国现如今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高铁地铁的运行,线上的支付,快递的无处不在,都证明着时代的创新与进步,而茶叶的栽种也不甘落后。无论是从冲泡的便捷性、取用的创新性,还是在口味的平衡感和养生的需求性上都走在了新式茶饮市场的前端。

不同于之前一直沿用的线状茶包,TNO棒棒茶棒状方便手持取用,放入水中自由搅动的冲泡方式,不仅使茶包中茶叶与水接触更均匀,让茶叶出汤扩香更迅速,同时也增加了喝茶的有趣和仪式感,并解决了传统茶包茶线掉落的卫生不洁等问题。棒棒茶有作为果味袋泡茶的升级版本,有济州岛柑橘绿茶,白桃乌龙茶,青葡萄乌龙茶,哈密瓜乌龙棒棒茶,其中济州岛柑橘味卖得最好。“棒棒茶”是TNO独家专利产品,全新的搅拌式袋泡茶,它使用植物纤维用超声波进行封装,热冲更快,也更安全,冷泡口感更加清冽,每喝一口暑气都在消散。纸质手柄的部分,方便拿取,冲泡过程中,还可以直接用作搅拌棒,搅一搅就能喝。

品牌未来还会拓展花茶系列和轻养生系列,用不同发酵法的茶叶做基底层,搭配材料配比成有风味特色的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