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润银)董事局主席郗昌林荣膺“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先锋人物”奖!

近日,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现场传来佳讯:中国(润银)股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郗昌林被授予“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先锋人物”奖。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主题,着力宣传国家自主品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研讨经济内循环消费形式下的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做出贡献。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等政府领导、院士、经济学家、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发布活动。活动由大会主题报告会、领袖战略封闭沙龙、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消费与爱同行”—2021社会责任公益典范与爱心榜样宣传活动启动、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职教培训中心揭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签约、优秀企业品牌案例推介、主题研讨会、媒体访谈等内容组成。活动期间,还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

图为发布活动现场

郗昌林,中国(润银)股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银联资产董事局主席、国学院大学副校长,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战略发展顾问。

中国(润银)股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润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华润投资集团、恒升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金融综合服务型平台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提供上市、融资、并购和重组方案,帮助成长型的企业共同成就梦想,协助创投机构寻找优秀项目,实现在境内外募集投资基金。

董事局主席郗昌林先生凭借诚信的经营理念、创新的金融思维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荣获本年度“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先锋人物”奖,既是对其本人及其领导下的公司多年来立足本行业,始终坚持精准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民族品牌、服务于民生产业、求真务本,创新发展的理念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的鼓励和肯定,在郗昌林主席的领导下,未来中国(润银)股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定会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创新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服务效能,在品牌创新道路上一路前行,永续辉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