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成功入选Cloud500强

      B. P商业伙伴揭晓近日揭晓《中国云计算生态500强》。神州云动CloudCC凭借在制造业、IT高科技、消费品行业、金融保险、钢铁有色、教育、房地产、健康产业几大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落地实践、实力深厚的技术团队、高精专的管理团队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等综合实力在云计算领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平台即服务(PaaS)提供商榜单。

        B. P商业伙伴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生态建设提供生态综合服务的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生态战略咨询与调研、生态拓展与营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系列服务,旗下拥有B.P商业伙伴生态全媒体矩阵、数字生态商学院、数字生态研究院等系列平台。

据悉,B. P商业伙伴本次的CLoud 500活动旨在发掘并表彰在2020年中国云计算生态各个细分领域的卓越践行者,通过各个维度的深度细分,甄选深耕在不同领域的云计算领先企业和创新企业,彰显云生态在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中的价值与力量!

        兼顾客户成功与生态价值,神州云动以创新取胜

       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于2008年,国内专业CRM厂商,公司于2013年成功登陆新三板。神州云动CloudCC曾服务于苹果等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在服务大集团大企业、高度定制化、私有化部署为主的APaaS赛道上名列第一,打造了成熟的开发合作伙伴生态,在久经验证的APaaS平台上提供着上千种应用并具备随时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在APaaS平台上搭建的CRM等诸多应用有着旺盛的客户服务能力和创新成长能力。

        目前,神州云动CloudCC正服务于一大批国内各个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如京东数科、腾讯云、海信集团、海尔、利星行机械、中央结算中心、公牛集团、新东方、龙湖、联东U谷、爱康国宾、北京同仁堂等。

随着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内容可以被云化,SaaS的运用,也在加速企业发展的进程。神州云动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之路,护航更多企业在数字经济浪潮中转型升级,赢得市场先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