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照明不用愁 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全年照明不花钱

随着太阳能技术的进步与普及,太阳能投光灯逐渐映入公众视野。对比起普通的室外照明灯,太阳能投光灯拥有白天充能、晚上照明的显著优势,既节能又环保,渐渐开始取代市电照明灯,成为农村建设、庭院的新宠。

户外照明不用愁 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全年照明不花钱

作为太阳能室外灯的头部品牌,四季沐歌同时也是中国航天事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年研发太阳能室外灯的专业技术,为千家万户实现照明自由。比如这款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不仅一拖一安装简易,同时还能进行定时、光控、遥控等多种亮灯模式选择,用电“随心所欲”,从室内到户外皆可实现免费用电。

太阳能投光灯置放在户外,需要常年受到“日晒雨淋”的磨炼,因此四季沐歌在选材使用上也颇为用心。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采用了航天科技,正面为钢化玻璃面板,背面为压铸铝外壳,整机坚实而耐用;内置的航天芯光伏板,不仅吸收快、高转化,而且充电快、寿命长,阴雨天气也能无障碍充电,全年0费用使用。

用电安全也是人们老生常谈的重要话题,尤其是因线路短路、电池发热等因素引发的火灾事故频频发生。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打破传统灯具排线复杂的局限,实现0布线的安装方式,庭院花园还、户外门口、乡村小路、运动场所等户外场所都有它的“容身之处”,没有空间、安装受限,照明无烦恼。

户外照明不用愁 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全年照明不花钱

电池是太阳能投光灯的核心,其性能好坏与否与太阳能投光灯的使用寿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采用了全A磷酸铁锂电池,达到了新能源汽车电池品质,不仅能耐高温,强势抵挡夏季炎热高温与暴晒环境,同时内置保护板与保护环双层保护,安全稳定不易爆炸。

在充电续航上,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拥有超长照明续航能力,充电4小时即可持续照明20个小时,避免夜晚突然断电的风险;此外,整机实现IP65防水防电防腐蚀性能,内置的紫铜防水线能有效防止雨水渗入引发短路等危险,为安全性能提供多重防护,即使是阴雨天气也能正常使用。此外,它还新增充电指示灯,可显示太阳能充电实况,便于用户更直观地掌控电量。

户外照明不用愁 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全年照明不花钱

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以优异的产品性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满足了用户更精细化的照明需求。如果你家也有户外用电的照明需求,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四季沐歌T05太阳能投光灯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