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股东长期看好未来发展 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新纶科技(002341)4月8日发布公告,其原持股5%以上股东唐千军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将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而就在不久前的4月1日,新纶科技的原高管侯海峰先生在未进行任何减持的情况下,同样终止了其股份减持计划。

新纶科技最近利好不断,早些时候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在新能源材料铝塑膜、电子功能材料和光电显示材料业务的带动下,公司将实现2020年以来首次扭亏为盈。公司3月初公布的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显示,公司2023年将实现营业收入的翻倍,通过此次激励计划绑定了核心员工,并预留了足够的份额为将来进一步引进优秀人才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根据新闻显示,作为新能源汽车软包电池外包装材料铝塑膜的国内唯一量产供应商,近期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其铝塑膜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消费类电子行业,面对巨大的国产化替代需求,新纶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功能性电子材料企业,未来将重点开发国内客户。其中最新发布的小米PRO 11中,新纶科技供应了包括3D光固化膜和后盖彩色防爆膜等上游材料。据悉公司一直在配合小米等国内客户开发上游材料,公司布局的CPI、COP和高端防爆膜等产品都是打破国际巨头垄断、实现国产替代的高端产品。

减持计划终止彰显了上述人员对公司发展的信心,相信随着消费类电子产品国内客户的开发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集中爆发,股权激励计划有效绑定了核心人员利益,新纶科技有望进入业绩持续上升通道。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