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投身公益事业 彰显社会担当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也是奉献者的时代。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行业的旗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起点,全力投身公益事业,万顺叫车作为交通运输新业态、互联网+出租车、渠道+ 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在提升企业运行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投身社会公益、注重投身社会服务,在大爱与奉献中,让“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绽放光彩。

万顺叫车坚信,没有一种初心,比全心全意投身公益更高尚,没有一种使命,比把彰显企业社会价值更炽热,没有一种成就,比赢得客户认可更宝贵。

自成立以来,万顺叫车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始终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建设。关爱老年人等群体、解决退役军人就业、疫情期间建设爱心服务点、送大湾区建设者回家过年、乡村小学捐赠图书、关爱福利院儿童、爱心高考接送等公益活动,都能看到万顺叫车的身影,万顺叫车,用责任与担当、奉献与尽责,让“大爱无疆”成为一种日常,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担当。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21年,万顺叫车的公益大道将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近年来,万顺叫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万顺叫车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全力以赴,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巩固小金县脱贫攻坚的成果,打造了网约车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样本,万顺叫车成为了网约车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面对网约车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万顺叫车深知,市场是万顺叫车不断发展的“直通车”,在社会公益服务上,唯有深入实践,扎“根”千尺,才得以厚积薄发,唯有将市场发展的理论与万顺叫车实践紧密结合,在社会服务中担当,在责任践行中彰显,才能激发万顺叫车创新的火花,才能不断探寻万顺叫车发展的新动力。责任历来是沉甸甸的担子,只有敢于挑起来才堪大任,“爱挑的担子不嫌沉”,万顺叫车更是如此,对自己负责、对职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用奉献来书写最深沉的时代注解。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