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将于2021年3月18日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2021年3月5日,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以下称“极光”或“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3月18日周四美国股市开市前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

财报发布后,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早七点三十分(即北京时间当日晚七点三十分)举行电话会议,讨论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目前不便提供有接线员协助的电话会议方式。所有参会者需要提前注册方可参会,注册链接请至极光微信公众号lovejpush回复关键词【财报注册链接】进行获取。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5分钟拨入会议,相关拨入信息会在注册后提供。

电话会议结束后直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5日晚九点,可拨打电话进行收听回放。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以及流量变现等服务,助力开发者的运营、增长与变现。同时,极光的行业应用已经拓展至市场洞察、金融风控与商业地理服务,助力各行各业优化决策、提升效率。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