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店,跨境电商收款平台用哪家?

随着近年来电商贸易的兴起,跨境电商也越来越被国人所熟知,很多人会选择亚马逊作为自己的第一个跨境电商站点。在亚马逊上开店创业之前,卖家们都应该要考虑到一个问题:选择哪个跨境电商收款平台进行收款比较好?其实,亚马逊推出的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受合规监管的跨境电商收款平台

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是面向亚马逊全球卖家的收款方式,无论是新手卖家还是经验丰富的出口商,都能通过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享受到完善安全的收款体验。在中国区的服务当中,亚马逊全球收款选择了首信易支付处理到达国内的付款。首信易支付于2011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2014 年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2015 年获得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试点许可,并获得国际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 DSS 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因此,通过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进行的每一笔交易,都经由合规监管并可溯源。

对于关心自身信息安全的卖家来说,亚马逊全球收款无需进行MWS交易信息授权、无需使用虚拟银行账户,减少了信息泄露的风险,无论是资金安全和信息隐私都能得到足够的保障。

一步到位的跨境电商收款平台,方便管理又省时

相较而言,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最大的优势是可以直接在亚马逊卖家后台管理全球收款,卖家的款项会在结款日自动转出,在1-3个工作日内转入在卖家后台绑定的人民币账户,一步到位,可以说是非常便捷了。

阶梯定价,计费透明优惠

在完善的收款服务前提下,手续费也是每个卖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亚马逊全球收款采用阶梯定价方式,根据卖家过去连续12个月区间内的净销售额所在阶梯,给予相应的优惠费率,并在每月自动更新。意味着卖家的净销售额越高,费率越低,这种计费方式透明且合理。如果卖方使用“联合账户Linking Account”连接亚马逊北美,欧洲和日本站账户,则费率将基于所有3个站点的净销售金额进行计算,卖家可任意选择站点使用全球收款的折扣费率,净销售额越高,费率越低。

在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发展迅速的当代,跨境电商收款平台不但需要保障资金的安全性,在用户的使用便利性上也应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亚马逊全球收款服务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了更优质的收款服务,值得更多的亚马逊卖家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