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打造名师团队,构建高品质课堂

放假是许多中小学生十分期待的事情,但放假期间,在让孩子欢乐过新年的同时,为孩子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让孩子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来迎接新的学年,却成为了众多家长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与往年截然不同的是,今年,不少家长开始钟情于在线教育,并将在线教育作为寒假孩子辅助孩子学习的首选。

在寒假给孩子选择教育平台的时候,许多家长又开始犯难,在众多的机构中,到底应该怎么选择适合的在线教育机构?其实不论是什么机构,保障教学质量,永远是重点。而名师,即是教学质量的关键。

深谙“名师”重要性的跟谁学,依托最早做O2O时积累的大量合作的教师资源,也早早组建了一支拥有强大实力的师资队伍,为自己构建起一道独特的“品牌护城河”。近日,还将原跟谁学品牌下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和服务全部聚合至“高途课堂”品牌,全面融合和打通原两大品牌的主讲名师、辅导老师和教育教研体系,打造出了教学实力更加强劲的K12在线教育名师“天团”。

据高途课堂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十分严苛,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而选拔通过之后,教研团队还将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高途课堂的名师主讲团队,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国际国内双证加持名师等,师资力量雄厚,实属业内顶尖。

此外,高途课堂还一直在吸收新鲜血液纳入队伍当中,近两年来,高途一直在启动“A+计划”,即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遴选前30%优秀学生中对在线教育行业感兴趣的学生进行培养,打造带有跟谁学特色的“名师”。最终效果也十分显著。短短半年多时间,A+计划已显示出不菲的效果。因为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都足够强,进入A+人才池的首批学生成长速度超越期待。从数据来看,已经有人的产出非常接近于富有经验的前辈。

雄厚的师资力量下,高途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回馈,据高途课堂2020年高考喜报,共四位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2020中考喜报统计,全市排名前20的学员有7位,44位学员单科满分或接近满分,共22位学员总分逆袭50-150分不等,15位学员单科逆袭从40-70分不等,25位高分学子总分接近满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高途课堂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