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户外工作环境 迷野警务执勤房车支援抗疫前线

  中新网1月18日电 (刘博)2021年刚开篇,河北已进入抗疫奋战中,全省各地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惧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尤其是春节临近,面对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原则,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在北方,疫情防控人员还要面对室外恶劣寒冷的工作环境,流动办公房间成为首选。

  日前,国内知名房车品牌迷野房车董事长王福义带领员工,来到了河北中捷高速口,为当地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警务执勤房车和抗疫所需用品,并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并希望通过捐助的方式,改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和休息环境,为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事实上,迷野在19年就推出专门针对警务执勤房车,内部设施完善,可以休息的床位、空调、热水和卫生间等应有尽有,从而改善工作人员工作休息环境。避免因为寒冷造成的感冒等问题。在2020年初疫情出现的时候,迷野警务执勤房车就已经投入到抗疫第一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警务执勤房车内前仓为办公区域,半环形桌面可放电脑等办公用品,靠墙和车身上方配置了储物柜,可容纳文件。车内多道密封设计,减少热量流失。门窗采用多重结构设计,减少空气对流造成的室内外热量传导。另外,警务执勤房车内配有微波炉,即使出勤,也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

  迷野方面表示,之所以研发出警务执勤房车,是考虑到执勤工作人员一年四季都是户外工作,尤其是冬天,冒着寒风工作,又冷又辛苦。研发出这款车的初衷,就是让每一位执勤人员既能在温暖的环境下办公,又能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迷野房车从2017年研发投产以来,在拖挂类房车领域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从第一款MIY480开始,迷野深度剖析中国用户的房车使用习惯,例如起居、会客、睡眠和烹饪等习惯,设计研发更适合中国用户配置布局的房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迷野警务执勤房车内部环境

  不仅如此,迷野房车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将拖挂房车价格设定到10万以内,皆在于让更多的家庭进入房车休闲生活时代。这其中迷野的420和360等车型被多个媒体和机构评价为“颇具性价比”的拖挂房车。

  王福义表示,迷野的多款房车产品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足以证明其品牌与产品品质深受认可。让优秀的产品去支持疫情防控,是迷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企业永续发展的重要价值观。(完)

 
【编辑:李季】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