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白酒市场 新华联酒业推出“珍酒 真益”

 中新网1月13日电 当前酱酒正处于品类生命周期中增量扩容的最好阶段。专家预测至少在20年内,酱酒所占行业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不低于60%。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华联酒业推出“珍酒 真益”

  日前,新华联酒业有限公司与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珍酒 真益”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举行。中国白酒协会秘书长马勇应邀出席并致辞。此次新华联酒业与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联姻,倾情打造“珍酒 真益”,在研发期间受到新华联集团和金东集团的高度重视。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和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亲自把关酒体,小批量勾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华联酒业总经理王伟

  新华联酒业总经理王伟表示,新华联酒业从成立之日的经营理念就是给中国消费者甄选全球美酒,当然也包括中国的优质本土产品。这次携手金东集团“珍酒公司”联合打造的“珍酒 真益”,就是奉献给中国消费者的新年好礼。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白酒品类,酱酒是当下及未来较长一段时间酒业最大红利之一。2019年,酱酒厂家销售额达到1350亿元,以行业7%的产量贡献了近40%的净利润。卖酱酒是挣钱的生意逐渐成为业界共识。有资深业内人士判断,未来3年,酱酒将朝着2000亿元(出厂价口径)规模扩容,酱酒的渠道代理利润将向千亿级市场迈进。自行业全面复苏以来,酱酒热不断升温、发酵。其独特的品类属性、商业价值已经得到了行业、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即使受疫情影响,酱香市场和产业仍处于大牛市之中。

  他指出,此次发布会后,“真益”将开始全面进入终端,并借助酱酒市场快速增长的好势头,新华联和珍酒双品牌背书的优势,以及在座各位业内伙伴的信任与参与,让金装的“真益”腾飞起来。这些年珍酒的团队在产品研发和产能扩张上都投入了巨大的资金,长期投入,坚持投入,借助珍酒深厚的品牌基因,造就了工匠级的品质产品。这是新华联酒业选择和珍酒团队合作打造“真益”的初衷,更是业内合作伙伴看好这款新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信心来源。

  他强调,新华联酒业一直贯彻重品牌、重品质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将波尔多葡萄酒的高贵和甄选全球美酒送上千家万户的餐桌,而此刻又新增一款酱香型白酒的珍品。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新华联酒业将逐鹿白酒市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珍酒 真益”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举行

  数据显示,2019年酱酒产能55万千升,占行业的7%;酱酒销售额1350亿元,占行业的20%;净利润约在 550亿元,约占行业的38%。在茅台拉动、消费升级、同盟效应三驾马车驱动下,酱酒发展将迎来二次提速,这已经成为业界共识。未来3-5年酱酒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行业占比将突破40%。其次,市场对酱酒的需求不断扩大,酱酒的消费也由中高端群体向普通消费者扩散,且在移动互联时代,新的营销手段不断应用,更是刺激了消费需求。

  据了解,贵州遵义在2017年被评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排名第一,那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自古就是出酱香酒的好地方。除了一枝独秀的“茅台”以外,与茅台一脉相承,同根同源的“珍酒”则是酱酒市场的另一朵金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