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达获“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授牌

 中新网12月1日电 11月30日,“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展示会议中心召开。同时,现场举办了“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授牌仪式,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朝万达”)“基于动态防御集中管控的新一代政务平台”入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类”试点示范项目,获授牌。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工程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关于发展网络安全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应用,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该项目以“引领网安新产业 建设安全新基建”为主题,围绕5G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等十大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类,安全防护、安全运营等四大网络安全公共服务类以及网络安全“高精尖”技术平台类等方向,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遴选出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可推广性的网络安全技术系统或平台,并对符合要求的项目开展试点示范。

  明朝万达将以此为契机,在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的同时,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为进一步促动我国网络安全产业链的完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攀】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