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汽车下乡广西专场启动 柳州车好多汽车电商孵化基地同日揭牌

 中新网12月1日电 今日,“2020互联网汽车新经济暨毛豆汽车下乡广西(柳州)专场”启动仪式在柳州市举行。据了解,“2020互联网汽车新经济暨毛豆汽车下乡广西(柳州)专场”活动为期两个月,将从2020年12月1日持续至2021年1月31日。活动期间,毛豆新车将重点面向广西的县区、乡镇、农村等下沉市场,在低门槛开新车的基础上,推出“爆款特卖-月度特别推荐”“新车爆款限时直降”以及“库会销”“县乡汽车展销”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单车最高优惠幅度接近20000元,活动综合补贴力度将达到千万元级别。

  在万物互联的当下,汽车行业是践行万物互联的重要载体。同时,汽车产业对经济增长、社会消费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此次举办毛豆汽车下乡广西(柳州)专场活动,对推动柳州汽车消费产业、供给、场景与服务的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国汽车工业大省,广西有近5000万人口,汽车消费的增长空间很大。此次毛豆汽车下乡广西专场活动,在满足广西居民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充分挖掘广西下沉市场的汽车消费潜力,培育发展广西汽车电商新经济新业态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车好多集团高级副总裁吕靖峰

  车好多集团高级副总裁吕靖峰在致辞中表示,毛豆新车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结合、渠道深度下沉以及低门槛汽车消费的优势,重点开拓广西低线城市和县区、乡镇与农村地区等传统汽车销售的盲点区域,以最大的诚意满足广西消费者的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此外,在此次活动中,车好多集团还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的作用,助力广西加快汽车实体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打通汽车下乡毛细血管,为广西促进消费复苏,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会上,“柳州车好多汽车电商孵化基地”正式揭牌。借助车好多集团搭建的产业基础设施能力,该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互联网+汽车”新型孵化器,探索汽车流通“互联网+”创新创业体系,同时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助推汽车流通领域的社会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